复兴国学,秉持匠心——爱乐年度新品尊享裤来袭!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84


  随着“全面两孩”政策的实施,纸尿裤等相关母婴产业呈爆发式增长,行业竞争愈演愈烈。爱乐婴儿纸尿裤深谙竞争终归要回到“品质驱动”的本质上,也深知广大父母对宝宝的爱,其自问世以来,秉持“匠心”,始终把心放在产品的研发和品质上。爱乐尊享裤便是爱乐正式推出的年度新品,它柔软贴身,干爽防漏,且超爽透气,可让宝宝的屁屁尽享自由呼吸。 

    恪守标准,秉持匠心 

    爱乐尊享裤采用柔软弹性热风无纺布,丝丝层层柔软贴身;柳叶边缘采用打孔设计,可以迅速吸收尿液,快速导流。另外,尊享裤采用人体工学裁切,贴合人体工学设计,张弛有度不紧绷,贴身不后漏,让宝宝倍感舒适。而爱乐尊享裤的悬浮芯体设计,采用进口SAP三大雅+住友,层层吸液锁定保持干爽。同时其使用了超宽芯体,加速吸收尿液,防止漏液,达到不断层起坨的效果。 

    另外,爱乐尊享裤底膜采用热风透气无纺布、纳米级设计,打造海量呼吸透气孔、保障优质透气性、轻松吹走闷热潮湿。爱乐纸尿裤在生产中始终秉持匠心,恪守标准,努力将每个环节做细和做到位,确保每一片送到用户手上的纸尿裤都是精心打造的,爱乐尊享裤,让宝宝可以从此整夜安睡,让妈妈的爱不留遗憾。 

    复兴国学,孕育大爱 

    爱乐尊享裤除了品质有保障外,其包装设计更是别出一格。爱乐从中国传统儒家学说的“五常”入手,既保留了“仁,爱、乐、和、信、礼”等字的古典美,又不失现代设计风格,给人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而包装上印有的“长幼序,友与朋”等词句,字里行间中无不体现做人做事的道理。同时,尊享裤底膜的设计则采用的玉佩及祥云的组合,蕴意着吉祥如意。 

    爱乐自诞生以来,一直以“国学复兴”为己任,在给宝宝提供健康舒适的产品同时,也在为宝宝营造一个有文化的成长氛围!将国学经典与宝宝贴身的纸尿裤相结合,告诫年轻的父母,要陪伴孩子一同成长,从婴幼儿开始,培养孩子对国学的热爱!爱乐作为现阶段国产母婴品牌的领跑者,凭借其渠道与供应链的强大优势,对国际品牌形成一股强大的冲击力,不断刷新消费者对国产品牌的认知! 

    选择爱乐,选择新起点!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