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感科技携智能乐器亮相2018网易未来科技峰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75


9月21日,视感科技参与了由网易新闻、网易科技携手东风日产楼兰召开的第五届网易未来科技峰会。本次峰会主题为ALL IN 时代,汇聚了当前最TOP话题,涵盖了太空科技、人工智能、基础科学、区块链等技术应用,讨论了新流量、小程序、新品牌、新消费等新型商业模式创新。视感科技旗下Populele智能尤克里里和Poputar智能吉他位列展会。 


    在峰会上,网易传媒CEO李黎女士到场并致辞,大会邀请了航天科技集团五院“天宫二号”总设计师朱枞鹏、美国的AI大咖——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贾斯汀·卡塞尔(Justine Cassell)、欧洲科学院院士 汉斯·乌思克尔特(Hans Uszkoreit)、IBM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IBM中国研究院院长沈晓卫,以色列驻华使馆商务公使Ophir re(高飞)、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辛宇等中外的技术大咖、顶级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 

    视感科技专注于「未来的音乐教育」,旨在通过智能乐器的研发以及智能音乐教育架构的搭建,让音乐学习变得高效而有趣。旗下产品为Poputar智能吉他,Populele智能尤克里里都亮相了此次展览。 


    Poputar智能吉他是视感科技旗下的第一款智能乐器产品,通过琴颈LED灯指示左手按弦位置,依靠节奏游戏引导APP右手弹法,将枯燥的学琴历程转变为生动的人琴交互体验,帮助初学者以「真实吉他版节奏大师」的游戏方式快速学会流行音乐的简单伴奏。 

    Populele智能尤克里里是视感科技的第二款智能乐器产品,重新定义了尤克里里的学习模式,用「太鼓达人」的游戏方式快速学会尤克里里的扫弦伴奏。 


    在今年7月份,视感科技推出了全新的音乐教育类App:音乐CP。音乐CP将“教学测评练”分开:教研由公司和权威音乐机构合作,目前尤克里里的课程由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老师主讲;教学通过人机交互,通过智能乐器和APP的交互指导按弦位置;教辅通过社群,形成班级的概念,30人小班,辅导员管理;弹奏正确与否的判断由Ai乐音识别技术识别。音乐CP于9月上线频道课模块,引入了更多国内知名尤克里里老师的弹唱视频教程。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