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完延禧攻略的苏绣 苏州最“美的”PB了解一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26


近日《延禧攻略》的热播吸引了众多网友热议,除了人狠话不多的社会我魏姐和甜死不偿命的各组CP外,剧中以苏绣、昆区、缂丝等苏州传统文化元素为代表的非遗文化更是火到飞起,让更多人爱上了苏州这个古老而秀美的历史文化名城。能在如此惊艳灵动的城市来一场说跑就跑的欢乐马拉松何尝不是一件美事。

  9月23日,美的空调&苏宁2018热跑赛苏州站完美收官。众多跑圈高手云集于此,赛场瞬间穿越到岁月静好的苏州老城,每一步都踏着美好的梦想。

  苏州站赛事分为4KM娱乐跑和8KM竞速跑,此类长距离的热跑运动,如果没有进行充分的热身,直接进入跑步状态,极易造成抽筋、肌肉酸痛、岔气等情况,因此科学正确的跑前热身至关重要。美的空调邀请专业的跑步教练带领跑者进行赛前热身运动和体能训练课程。专业高效的拉伸方式在给予跑者全新体验的同时,将参赛者的身体快速调整到最佳状态。

  为了让参与此项赛事的跑友更加安心,美的空调贴心增设医疗救护车服务,救护车上配有专业急救医生和设备,为全力拼搏的人提供更加专业安全的保障。经过

  一小时大汗淋漓的激烈比拼,不少跑友打破了自己的最好成绩,顺利拿下PB。竞速跑的前三名跑友不仅成为美的VIP会员,还获得美的空调最新产品风语者空调打折卡,真是福利满满。

  在上一站美的空调城市热跑广受好评的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很多跑友美滋滋的抱着经过“艰苦奋斗”得来的战利品回家。

  目前为止,美的空调已经在徐州、济南、沈阳、石家庄、北京,苏州六个城市举办城市热跑赛事。并且希望通过在更多城市举办各类热跑赛事,为广大跑步爱好者提供一个平台,从专业性、多样化和城市特色等方面,赋予跑者全新的跑步体验。感兴趣的跑友可以随时关注美的空调城市热跑赛事动态,下一站的PB等着你!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