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中国制造2025 上海宏东泵业谱写新篇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96


水泵产品作为工业和城市建设常用的基础性生产工具,市场需求极其广阔。据统计,我国水泵每年产值都高达数千亿元。随着国家提出“中国制造2025”,日益推行“环保、低碳、节能、高效”的生产方式,越来越多的企业对水泵都有了更高的需求。作为水泵行业高新技术产业公司,上海宏东泵业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率先每年投入数百万元用于市场调研和新产品研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断加快技术革新的步伐,在绿色环保水泵产品研发生产方面,走出了独特的宏东道路,成功引领了新时代水泵产业的改革发展。

比如说,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针对传统化工泵结构复杂、耗能高、维修困难等问题,依托一批高水平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科技攻关,引入国际先进的加工设备,凭借丰富的制造经验和锲而不舍的钻研精神,终于研制出了新型IH化工离心泵,相比传统产品结构大大简化,并具有性能范围广、“三化”水平高、效率高等特点,其效率比F型泵平均提高5%,而且维修方便,维护成本较低,顺利成为了国家推广的节能产品。广泛适用于化工、冶金、石油、电力、食品、制药、造纸、环保、废水处理和合成纤维等行业,成为上海宏东“既叫好又叫座”的拳头产品。

上海宏东泵业以精良的设计、过硬的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市场,公司品牌形象也在业内日益深入人心,现在已经与上海宝钢、上海焦化、东方明珠、合众开利、扬子江制药、金山石化等多个国内著名企业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形成了合作共赢、良性发展的战略格局,产品销量持续走高,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逐渐成为业内的标杆型企业。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客户就是企业的未来,上海宏东泵业将继续以市场为先、以客户为重,继续开展市场深度调研,不断优化产品设计,积极构建产品质量保障体系,努力为中国制造2025增光添彩。(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