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恒大集团巨额注资,新疆广汇即将恢复“土豪”本色?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67


在今年夏天,新疆队的引援操作显得有些虎头蛇尾,并未如之前的赛季那般麻利。引进范子铭、曾令旭、杰弗森和周仪翔,续约亚当斯,送走西热力江,新疆队的休赛期动作到此为止,风头被广东、青岛和上海盖过,在CBA新赛季球员注册名单上也仅有13名本土球员在列,是各支球队中最少的。

除此之外,新疆全能前锋阿不都沙拉木的续约问题迟迟没有定论。据了解,阿不都沙拉木渴望得到一份篮协新政下的“队内顶薪合同”,但新疆队迟迟没有动静,这很容易被认为是他们“囊中羞涩”。

但今晚一条经济圈的消息似乎能够解决这一问题。据报道,恒大集团跟新疆广汇达成合作协议,给新疆广汇注资了将近145亿元。此举将一举解决新疆广汇的资金缺乏情况。作为旗下的球队,新疆男篮的困境或许能够瞬间得到解决。

恒大集团其实一直希望能够涉足篮球领域,他们可以将自己在足球和女排的成功经验带到篮球圈子里。此前恒大集团想要买下一支CBA球队,近水楼台的广州队是不错的选择,但这支球队背后的金主一直不打算放弃球队,所以恒大集团并未能如愿以偿。如今注资新疆广汇,恒大集团有可能在新疆男篮的运营中获得一定的话语权。

具体的情况会如何,还有待观察,但恒大集团的这一行动确实给志在冲冠为建队20周年献礼的新疆男篮注入一针强心针。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