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集团首进天津 举办天津媒体见面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42


共创美好生活 共筑卓越人生

9月21日下午,卓越集团天津公司首进天津媒体见面会在位于南京路的四季酒店举办,天津媒体团一行人与卓越天津总经理石源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沟通。现场气氛活跃,话题热烈,掌声不绝于耳。  


现场小提琴伴奏

与下一代天津 共卓越

同样是外地开发商,卓越的此番进津似乎有些姗姗来迟。没有与大批开发商同期进驻天津,卓越的答案更加贴合城市的发展进程。“天津正在处于经济的转型期,以前的大规模住宅建设发展是所有开发商都能做到的,而卓越优势在于城市运营、城市升级、产业资源整合这些更高一层面的开发建设。因此,恰恰是在当下,天津转型的当口,更需要像卓越这样的开发商、城市运营商来共同发展。此番进津,卓越受到了天津各个区的广泛邀请,足见新时代的天津建设,卓越来的正是时候”。石总的一席话,令在场所有媒体深感认同,掌声响起。  



22载 成就CBD之王美誉

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1996年成立于深圳。经过22年的发展,业务已布局全国36个核心一二线城市,涉及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资产运营三大产业,且均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连续15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14年入选“中国蓝筹地产企业”,2018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TOP10城市运营奖,2017年,更荣膺“中国商业地产3强”称号。  


石总谈及卓越集团的战略布局,目前已经实现了从区域到全国化的战略布局,形成了以商务地产与住宅项目并举的丰富产品组合,从超甲级写字楼到城市综合体,从美学标杆大社区到城市豪宅定制,卓越始终引领商务与人居标杆。在住宅领域,卓越深入研究不同类型的客户需求,现已形成“卓系、悦系、蔚蓝系”三大产品线;在商务办公领域,卓越集团已布局深圳福田中心区、后海中心区、前海中心区、宝安中心区,是四个中心区最大的商务地产开发商。22年来,卓越已开发房地产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未来卓越将聚焦粤港澳湾区城市群、杭州湾城市群、京津冀城市群三大都市圈,因城施策,以客户的诉求为本,创造精致成熟的产品系列。

同时,卓越集团拥有城市更新集团、卓越金融、资产管理、商业管理、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等,形成三大产业七大业务板块,以“共筑卓越人生”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城市综合运营的世界级标杆”。

让天津的每一天 都是卓越的一天

石总说到卓越集团天津公司在短短半年内,已相继在河西解放南路、西青精武镇获取两块优质项目。其中,解放南路项目位于河西郁江道与解放南路交汇处,复兴河畔、八大里片区之上的城市版图中,定位城市升级版综合体,包含住宅、公寓、商业、写字楼等丰富类型产品,卓越还将为项目注入卓越集团的多方资源,整合优质的产业及品牌来打造项目的卓越质素;西青精武镇项目,是一个纯住宅项目,容积率1.1,后期规划低密产品,值得期待。

见面会上,石总与各媒体朋友进行深度友好的交流,媒体朋友对于卓越集团和天津项目都表示出极大兴趣,纷纷提问互动,石总也一一作答。他表示,卓越选择天津,一方面是天津是一座抗风险能力强的城市,另一方面卓越集团对于天津这个直辖市一直非常重视,这也是战略规划布点的重要一环。  





卓越集团天津公司营销总监穆曦对于项目的后期节点与各媒体朋友做了简要的沟通交流,主要围绕着后期的品牌落地活动展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未来,卓越集团将在城市开发、城市投资等多个领域与天津进行深度的融合,以卓越集团一线城市运营经验、城市综合运营世界标杆的信念和目标,通过不断的拿地计划和多角度的投资发展,给天津这座城市、天津房地产市场带来全新的格局与未来。  


现场石总与各位媒体朋友合影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