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8万6千户,优装美家用服务占稳互联网家装服务领域优势地位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12


 2015年9月由洪涛股份全资建立的第三方家装监理平台在北京悄然上线,作为工装领域的知名上市企业,洪涛股份在踏入家装领域时并未大肆宣扬,而是用一种润物细无声的低调,在不经意间给家装市场带来了新的变化。 

    在互联网公司大行其道的今天,通过引入大量资本,投入广告宣传并在上线前期通过各类福利抢占用户流量已经成为了众多互联网公司的共同策略。但纵观互联网家装领域,介于其消费的低频属性,流量并不是考量企业价值的唯一因素。例如,某知名互联网装修平台,截止2018年度,企业亏损已经达到30亿之巨,而用户忠诚度尚未建立,陷于重复流量开发的骑虎难下之势。从行业现状,我们不难看出,资本的进入确实为其带来了大量的流量和客户,但更多的是支出与收入难以达到合理的平衡,这种局势一旦累积到一定程度之后,倒闭跑路就成了最后共同的选择,这也是为何现如今家装市场跑路现象频发的原因。 

    互联网带给百姓的不仅是便利、更多的是理念的转变。老一辈的人估计从未想到,像家装这类传统的行业,也会有互联网化的一天。同样,也正是因为理念的变化,让互联网的运营方式,也变得多种多样化。优装美家作为互联网家装平台,用装修管家这一偏门产品做为核心,在运营策略上,看似“舍本逐末”,实则是抄了近路。 

    对于优装美家来说,市场占有率是美好但短暂的,就像未能打好地基的高楼大厦,一旦出现意外就可能倒塌覆灭。作为一个低频消费的行业,其特性让优装美家可以耐心去打磨自身的服务与产品,站在第三方角度,实心实意的为客户进行服务,监管装修过程,提升装修体验。优装美家始终相信,最能打动客户的并非是眼前的蝇头小利,而是依靠自身实力所建立起的品牌认可和口碑力量。 

    从三年的不断产品更迭中,优装美家始终贯彻以客户为核心的发展理念,平均每三个月,优装美家就会为其自身的产品进行更新换代,其中更迭的不仅是装修管家本身的服务内容,还涵盖了包括服务团队、服务标准优化等软性服务体系的更迭,一些没能达到内部考核及外部客服满意度的服务人员,将会被淘汰。只有能够在不断更迭中,强大自身能力、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才能够给客户提供更好更有价值的服务。 

    从2015年到2018年,优装美家服务了超过8万6千户业主,而其中超过百分之五十的业主是通过口碑传递、老用户介绍而来的,在谈到信任优装的理由时,大都提起了社群、朋友、亲人间的推荐,也正是因为相互间的信任,让他们选择了优装美家。 

    虽然目前家装市场整体萎靡,但如果从业者可以将运营中心从抢流量、抢业绩为重心的运营模式向提升自身能力扩大自身优势,以客户为核心、以服务为主线进行转移,始终以服务优先为运营理念,那么家装市场也将会变得更加干净健康,重拾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信任。 

    互联网家装行业的服务口号一直围绕省时、省心、省钱来展开,期待有朝一日,可以真正通过提升服务和体验,让客户不再感受到装修的烦恼,而是享受为自己搭建新家的愉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