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澜野奢度假生活落户合肥汤池——开启您心灵原乡度假模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15


 行走于宁静山野之中,任思绪流淌心间,目之所及,都是欣欣翠意盎然。深吸一口空气,溢出往日少年旧梦的清甜,扶着门前排排木栅,是花红草绿,摇曳儿时无忧的“世外桃源”。 

    这里土地平旷,屋舍俨然;这里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这里阡陌交通,鸡犬相闻… 

    2018年9月16日,庐江芭洼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举行签约仪式,一家极具徽派建筑特色的野奢温泉度假酒店即将呈现。 

    这一方天地是集野奢度假、温泉养生等功能为一体,并与芭洼原乡徽派建筑风格相结合的一隅精英度假目的地。一种中国式野奢度假生活,将以合肥为中心,蔓延整个长三角,乃至中国。

    丨天上瑶池 地上芭洼丨 

    行走在芭洼,处处有诗,处处如画。小桥石蹬流水、民居禅寺古街,花香十里、人文浓郁,可以赏花、可以品怀、可以揽胜、可以悟禅、可以养生。一把伞、一碗茶、一温泉、一条山径,在这里,如在山阴道上,应接不暇。 

    人生有味是清欢。我们无法得到长隐,但我们可以得到片刻的恬静,舒放怀抱,呼吸自然。也许你已厌倦过于商业的名胜,那么,芭洼应该属于你灵魂深处的那片净土。 

    看千年乡村,究竟芭洼。芭洼有本性,它不喧不闹,来或不来,它都静静地看世间的繁华与落寞。

    丨千年温泉,点缀野奢生活丨 

    这一方极具徽派建筑特色的野奢温泉度假天地,将千年汤池温泉引入酒店。掩映山野、点缀林间。将温泉文化与芭洼静世自然环境融合,让人与周遭氛围相融合,营造别样的度假体验。如果说度假是一次心灵的洗涤,那么君澜则是心灵休憩的空间。自然的山林、古树、淳朴的田园、千年温泉、现代的设计生活方式,在这里层层交织。

    丨隐于山林的徽派建筑丨 

    酒店建设理念最大程度的保留了芭洼原有地貌,同时将60余座徽派建筑风格院落,120间野奢度假酒店,融于周遭自然环境之中,顷刻间拥抱自然。步入这一方天地,人杰地灵、风景优美,农房俨然。 在此悠闲秘境之中,充分利用果树村芭洼的自然风貌和现有规模顺势而为,“稍为修葺、去糟留精”,在“荒野”与“奢华”之间臻享品质生活,在纯真古朴的优渥度假环境中亲近自然、依赖自然。 

    酒店所在地庐江县地处安徽省中部,合肥市南部,毗邻水域包括巢湖和长江。君澜此次落地汤池镇,是在长三角地区入驻的首家野奢温泉度假酒店,依其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芭洼馥郁浓厚的品质内涵,为顾客提供一种新颖的品质生活载体,一处更加纯粹的旅住空间。酒店定位为极具徽派特色的野奢温泉度假酒店,意在唤醒人们对高端度假生活的感悟与享受,真正的乐在其中。

    酒店区域便利,距离省会合肥40分车程。随着合安高铁的开通,依托庐江西站将会更加便捷的通达各处。 

    双方此次合作,对发展野奢度假,丰富汤池旅游业态,提升各自品牌影响力,都有显著作用,更为君澜度假模式新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君澜度假酒店(Narada Resort & Spa)品牌,作为君澜酒店集团用心打造的三大品牌之一,始于2007年。经过10余年的发展,目前君澜度假品牌在国内已覆盖超过60个资源禀赋独特的旅游目的地,北至吉林长白山,南至海南三亚,东至山东威海,西至云南丽江都有君澜度假的身影。君澜度假意在把握国内消费升级的时代特征,搭建休闲化、社交化、本地化和娱乐化的度假模型,在度假酒店布局上领先行业,在度假酒店产品上塑造个性,让君澜度假成为休闲生活模式的载体,创造属于中国人的真正的休闲度假方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