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亲子手作月饼节,春播开启食材奇妙世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37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除了“去谁家过节”,“全家今年吃哪款月饼”也是一道“送命”题:长辈要买传统月饼,传承文化,意蕴悠远,但是对家里的小朋友来说普遍高糖、高油、高热量,重点孩子对从盒子里冒出来的那些,形状规矩,款式端正的月饼,完全没兴趣;自己想尝试一些网红款,馅含四海、红遍八方,奈何用料、工艺不明确,不放心直接送上家庭餐桌。 

    今年中秋,春播与牛角村帮你“一招解忧”,联合打造“月饼手作亲子节”。临近中秋的两个周末里,家长们可以带着孩子到店,在牛角村面包师指导下,使用春播提供安心、健康食材,合作手作中秋传统月饼,乐享一段美好亲子时光。 

    “传统月饼呀,还要几十分钟的烤制,小孩子们会喜欢么?”问出这样的问题,孩子们欢乐,这位大朋友,你是真的不懂呀…… 

    变身Super Mooncaker,创造全新美味空间 

    现在你可以轻松尝遍全球花样零食,但是你会做传统中国风美味么?在春播与牛角村打造的月饼手作亲子节中,小朋友们如同亲自演绎一场“美味魔术” ,动手动脑,一样都没少:如何将面粉变成团,将大面团三等分,六等分成适合大小,双手协作用力将面皮均匀包裹馅儿团,如何操作模具,掌控力度让月饼成型而不破,还可以了解食品烘焙全部过程——制作传统月饼原来也这么“烧脑”。不少家长也会感慨,自己平日里玩转各种应用,每晚游戏里带队“吃鸡”,没想到回归案板,自己竟然秒变“手残党”?!当然更多代表出场的妈妈们保留了基本实力,有人兴趣大发,差点儿大包大揽,幸好被小朋友们萌萌的“眼神杀”及时控制,自觉坚守辅助岗位。 

    图 | 小朋友欢乐体验手作月饼 

    春播安心健康食材护航,传统美味放心享 

    图 | 春播提供安全、健康食材支持亲子手作月饼 

    图 | 春播为孩子们开启食材的奇妙世界 

    活动中不止玩得开心,家长们也可以放心让孩子享用他们自己创造的美食。本次活动中使用的食材,如来自泰国的水磨糯米粉,河套小麦雪花粉,直采密云柴鸡蛋,微山湖咸鸭蛋等,均为春播提供的安心、健康食材,通过多项专业检测筛选,不含防腐剂、人工色素。加上牛角村洪培师科学配方指导,专业烘焙制作,小朋友和家长们可以无负担享受,同事还可以学到很多食材故事:原来被网友调侃成“奇葩”的五仁月饼内涵丰富,主要原料与你的每日综合坚果加餐“师出同门”;香甜红豆沙也可以动手揉成萌新团子,制作过程非常“治愈”,而且竟然还和蛋黄是美味CP(组合);来自泰国的糯米粉和河套经典小麦粉,跨越国境也都要成就一场酥香软糯,各种馅料都可以放心“安排”——那些看似普普通通的食材,走近才发现其中的奇妙。 

    为本次活动食材保驾护航的春播是一家专注提供安心健康食品的电商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新鲜水果、安心蔬菜、肉禽蛋品、水产海鲜、安心乳品、粮油副食等11个大类、约3000种食材和食品。春播拥有在自有种植基地和良心守护大地生产者联盟,并与全球近30个国家政府代表及食品行业协会合作,本着“安心、新鲜、健康、美味”的理念共识,请他们推荐最具代表性的本国优质产品。 

    2018年中秋的“月饼手作亲子节”,在游戏体验中为孩子打开食材世界的奇妙大门。如同春播创始人王昕女士所说:“你的每一次消费,都在为你想要的生活投上一票”。 年年岁岁中秋节,春播为每一个家庭的欢聚和团圆诚心守护食品安全和品质。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