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炫软件斩获信息化影响中国2018年数据库技术创新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0


  2018中国信息化创新发展大会作为知名行业交流平台,于2018年9月20日在京召开。本届大会主题为“自主创新,智领未来”,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和软件服务网、中国信息协会传媒中心承办。 


    会议现场汇聚行业最强大脑,集结近千个信息化创新领域杰出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为CIO群体与IT服务商代表搭建一个深入交流、务实合作的渠道和平台。聚焦“自主创新 智领未来”,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共同探讨如何使新技术让企业更加智慧,如何让数据给企业赋能,一起走好数字化转型之路。 

    知名CIO、专家和知名企业代表聚焦“数字化转型、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物联网”等热点话题,论道新兴产业,把脉信息化创新趋势。 

    同时,大会还举行了盛大的表彰活动,表彰先进,弘扬榜样力量。组织机构将表彰人物、企业、产品技术、方案与应用、服务等五大类别近百余项信息化创新荣誉。经过层层筛选,优炫软件在本届大会荣获信息化影响中国2018年数据库技术创新奖。 


    据悉本届大会表彰奖项评审过程由信软网编辑评选和组委会评选两部分组成,媒体记者、行业协会和用户推荐为辅。大会表彰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原则,保证所评奖项的客观性。 

    此次优炫软件荣获信息化影响中国2018年数据库技术创新奖权威大奖,是行业对优炫软件在数据库领域突出贡献和技术实力突破的再次认可。未来优炫软件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持科技创新精神,为信息安全行业和国家信息安全事业做贡献。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