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丰石—除醛更彻底!全面清除甲醛危害!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67


  大家都知道,甲醛的释放量会随着温度的上升而上升。每上升8度,甲醛的污染会翻一倍。随着年后装修市场的持续升温,与天气的不断转暖,原本已经甲醛达标的新房,也出现甲醛超标的迹象!

  所以我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写了这篇文章,让大家区分除醛误区和有效除醛的科学方法,避免甲醛中毒事件再次发生!

  误区1:碎洋葱除甲醛。完全属于掩盖气味的无用方法。

  误区2:多放几盆水除甲醛。甲醛溶于水,但甲醛释放期长达数年,总不能天天到处放盆子吧!

  这些方法之所以盛行,主要是大家觉得不花钱,这么多人说,也就“随大流”。殊不知这些方法,要么是像洋葱一样掩盖气味,要么就是像清水一样“愿者上钩”的方法。真正科学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 通风

  通风是最经济实惠的除甲醛方法,咱们只能在平时多开窗户,让房间的空气流通,带走甲醛。从而减少此类物质对人体的危害。

  2. 绿植

  某些植物也有一定的除甲醛能力,比如吊兰、绿萝等。但是其属于生物除甲醛的范围,所以只可以作为辅助的除甲醛方法,不可以作为主要的除甲醛手段。

  3.净丰石专业除甲醛

  净丰石发团队,历时2年,让净丰石实现了“自恢复技术”的突破。依靠这个技术,净丰石拥有了自动恢复除甲醛功能的能力,完全不会出现传统产品吸附满了就只能扔掉的问题。所以净丰石即使使用3年以后,仍然会有80%以上的甲醛净化能力,而且如果使用得当,理论使用期可以长达7年以上。

  净丰石的除甲醛率在行业内属于一流水平。净丰石主要的优点就在于“微光触媒技术”的实现,即使在微光下也能分解甲醛,有效使用期长达3年以上。在家里放置净丰石,就可以长期持续的净化室内甲醛,时刻呵护家人健康,让除甲醛并不只是求心安,而是真正的心安。

  据净丰石的研发主任称,净丰石目前不仅在我们明民用除甲醛领域中受到极大的欢迎,而且还在众多大型场所比如高精度实验室等地方受到欢迎,目前还和多家实验室签订了采购协议。受到诸多科研者的推荐,净丰石正成为较流行的除甲醛方法之一。

  那么我们在哪里可以买到正品的净丰石呢?因为净丰石的产量较少,比较受欢迎。所以假货也很多,尤其是一些低价的假冒产品。在淘宝网上就可以买到正品。购买正品要认准以下几点:

  看包装外观正品净丰石的包装上,一般写有“除醛宝”,而且产地在美丽的城市郑州。

  看价格正品净丰石是175一盒,重量是2000克,有专业的除甲醛率的报告。

  看产地正品净丰石目前只在郑州生产并且销往全国,真货的发货地在郑州。如果发货地不是郑州的,就可以判断为假货。

  看质量正品净丰石都有专业的微信服务团队,净丰石官方微信“TTQ661”,更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您解决家庭装修环境污染,还您一个健康的家居环境!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