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聚同道,和而共赢——华南区域合作伙伴大会圆满成功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43


 这是一场共创大会。易快报携手华南区各方合作伙伴,誓在市场潮流激荡中,用创新和变革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动力和助力。 

    这是一场共享大会。洞悉市场趋势,碰撞思想火花,交流经验心得,以成功案例支撑和引导行业的未来发展。 

    这是一场共赢大会。“和而共赢”时代,易快报永不止步、砥砺前行,与合作伙伴一道,实现共荣共生成长。


    9月15日,由易快报主办的“易聚同道,和而共赢——华南区域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成功召开,现场逾百名来自用友、金蝶、钉钉、企业微信等优秀代理商的管理者以及专业领域顾问代表出席了会议。在会上,与会各方基于易快报产品,针对各类场景和不同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丰富激烈的探讨。 

    在数字化与全球化并行猛进的背景下,市场发展动态瞬息万变,作为企业报销费控引领者,易快报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移动互联时代的电子化报销费控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建共享“SaaS黄金渠道时代”的大生态,引领电子化报销费控未来。 


    易快报创始人兼CEO马春荃在会上进行了《迎时代潮头,济共赢沧海》的主题演讲,他指出,电子化费控报销是个巨大的蓝海市场,而易快报不仅是企业信息化技术的赋能者,还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支撑者,更是SaaS 费控报销软件的领跑者,随着市场需求的提升,易快报将有更多机会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易快报全国营销总监韩翼以易快报联合金蝶签约百万级某大型上市医药集团项目的实际案例出发,他提到,当问到客户易快报给企业带来的最大价值是什么时,客户表示易快报两个月的使用时间,帮其塑造了一种企业文化,每个员工会自发养成‘成本控制’意识”,这让他印象深刻和并进行了深入思考。同时,韩翼从伙伴的切身利益出发,分别解答了“我们的客户在哪里?”、“除了财务软件我们还能买什么?”、“易快报能给伙伴带来什么资源?”等一系列问题。在演讲尾声,韩翼郑重发布“2018易快报伙伴冲刺激励政策”,引来全场热烈掌声。 

    用友五星服务商金友信成总经理高猛在会上介绍了目前市场发展的现状与困境,“企业费控需求大爆发,传统厂商的渠道伙伴如何找到新的出路,如何突破选型困境,是近在眼前急需解决的问题。”高猛说,我们迫切的需要改变,需要建立方案壁垒、技术壁垒,增加可持续产出的产品。 

    阿里钉钉五星服务商——创联云科技总经理程穆峰在会上提到,创联云科技现有产品业务趋于瓶颈,在尝试过多款产品均收效甚微后,于2017年5月开始尝试寻找易快报商机,并且在7天后实现第一单成功回款,程穆峰表示:“易快报这款产品,落单周期快!增购多!续费100%!值得信任与合作!” 

    金蝶软件白金服务商——赢方科技总经理田俊在会上分享了与易快报合作签约的成功客户案例:中国500强企业——广田控股集团。广田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绿色建材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大型上市集团企业,企业规模4000人,项目全周期共1个月。他说道,“在有竞争对手入场的情况下,从前期了解到交付签单仅花1个月时间,还是如此规模的一个集团企业客户,易快报的成单周期之短,令人惊叹”。 

    本次大会上除精彩纷呈的演讲,易快报还特别安排了现场签约授牌环节。现场共有7家伙伴与易快报签订金牌代理商协议,另外还有10余家伙伴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 

    秉持着“和而共赢”的理念,易快报诚挚地邀请各位伙伴共同掘金电子化移动化费控报销蓝海市场,在未来更好地服务中国企业,为中国企业带去移动互联时代的电子化报销费控解决方案。 

    用友五星服务商金友信成总经理高猛在会上介绍了目前市场发展的现状与困境,“企业费控需求大爆发,传统厂商的渠道伙伴如何找到新的出路,如何突破选型困境,是近在眼前急需解决的问题。”高猛说,我们迫切的改变,需要建立方案壁垒、技术壁垒,增加可持续产出的产品。 

    阿里钉钉五星服务商——创联云科技总经理程穆峰在会上提到,创联云科技现有产品业务趋于瓶颈,在尝试过多款产品均收效甚微后,于2017年5月开始尝试寻找易快报商机,并且在7天后实现第一单成功回款,程穆峰表示:“易快报这款产品,落单周期快!增购多!续费100%!值得信任与合作!” 

    金蝶软件白金服务商——赢方科技总经理田俊在会上分享了与易快报合作签约成功客户案例:中国500强企业——广田控股集团。广田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绿色建材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大型上市集团企业,企业规模4000人,项目全周期共1个月。他说道,“在有竞争对手入场的情况下,从前期了解到交付签单仅花1个月时间,还是如此规模的一个集团企业客户,在传统厂商闻所未闻,令人惊叹”。 


    本次大会上除精彩纷呈的演讲,易快报还特别安排了现场签约授牌环节。现场有7家伙伴与易快报签订金牌代理商协议,4家伙伴签订注册代理商协议,另外还有10余家伙伴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秉持着“和而共赢”的理念,易快报诚挚地邀请各位伙伴共同掘金电子化移动化费控报销蓝海市场,在未来更好地服务中国企业,为中国企业带去移动互联时代的电子化报销费控解决方案。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