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爱接力慷宝、中城联盟三强联手 共同助力地产升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35


 9月14日腾讯举办了“腾讯云智慧地产解决方案”发布会。现场地产行业大咖、腾讯云科技大牛、AI科技代表企业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其中腾讯携手爱接力,与中城联盟三方签署重要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三方将进行深度合作,结合最新AI技术,共同推动中国传统地产行业新变革。 


    盘活万亿市场 慷宝助力地产智能化升级 

    在大会现场,爱接力CEO王亢表示,据市场数据显示,目前全国房地产存量资产约300万亿元左右,我国相较房地产市场成熟国家的存量住房上市交易量占住房保有量的比例较低,该比例仅有1%,万亿市场蕴藏潜力。去除存量,盘活使用成为各大地产企业核心的注点,地产差异化成为提升地产价值盘活万亿市场的关键手段,而人工智能无疑是其中最有价值的手段之一,由爱接力研发智能管家机器人慷宝,运用最新的AI技术,帮助地产打造智慧家庭、构建智慧社区、连接智慧城市,去除存量,降本增效,助力地产盘活万亿市场的同时真正实现传统地产向智能化转型升级。 


    重磅签约 三方共同推动产行业新变革 

    作为此次大会重要的签约环节,腾讯携手爱接力,与中城联盟三方签署重要战略合作协议,万通集团创始人、御风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冯仑,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共同见证此次战略性的合作。 


    爱接力研发的新一代智能管家机器人——慷宝管家机器人,依托超前的AI技术,以家庭需求为出发点,围绕人们日常关心的“大健康”、“大生活”、“大教育”三大刚需场景,全方位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智能生活所需。 腾讯在大数据、云计算、AI领域积累了领先的技术,并且打造了物联网操作系统,围绕其构建丰富的生态系统。双方拟充分发挥在各自产业的优势,在智慧商业综合体、智慧写字楼、智慧物业、智慧营销、智慧建筑等领域互相协作,共同发展,共同打造“智慧空间”。 

    “重磅携手,并非偶然。”早在此次达成战略合作之前,慷宝与腾讯早已结下不解之缘,在技术层面上,慷宝与腾讯云小微达成深度合作,腾讯云小微结合自身优势,给慷宝提供了优质的AI语音技术和多重的生活服务功能。 

    优质的地产基因,创新的AI技术,符合地产刚需的产品是慷宝取得地产行业制胜的关键,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爱接力与腾讯、中城联盟达成战略合作只是慷宝布局地产行业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在未来慷宝将持续联合更多科技领先品牌及知名地产企业,共同构建智慧地产生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