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商学院智慧商业高峰论坛 云盯受邀分享智慧零售落地经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63


9月16日,四川大学商学院“智慧商业高峰论坛”举行,云盯作为智能时代新零售的推动者受到四川大学商学院的邀请参加了本次会议,与阿里巴巴集团、良品铺子、复星智慧零售集团、酷特智能、周大福等知名新零售标杆企业创始人、大佬,四川大学商学院、成都市新经济发展研究院、中国商业联合会等学术组织、商会的领导、代表、专家、学者、行业资深人士、校友齐聚一堂,纵论智慧商业,共探智能时代新零售创新之道。 

    峰会开场,四川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邓富民教授发表致辞表示,四川大学商学院MBA走过的二十年也是商业模式快速变化的二十年。传统商业模式不断被革新、改造和优化,特别是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终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深度融合,使商业向智慧化发展;反之,智慧商业又提升了消费升级,催生了新的业态和模式,推动了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和自身服务的改善。同时,智慧商业也面临若干挑战和制约因素,因此必须关注“传统商业和智慧商业都是为人服务的”这一亘古不变的真理。 

    会上盯盯科技创始人兼CEO雍世平受邀做了《新零售时代智能门店可视化管理和大数据分析》主题分享。雍总从打造智慧的购物体验、构建智慧的商品管理、实现智慧的运营几个方面,分享了云盯可视化管理、人脸识别、大数据分析、云服务等人工智能新技术在新零售时代作为驱动力,落地应用于智慧零售领域的成功经验。 

    雍总还谈道,新零售不仅改变了商业运作效率,更改变了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也正因如此,新零售要求要更懂消费者,未来门店需要实时更新运营模式以及对消费者关键词和标签的定义。云盯智能门店可视化管理及大数据作为新技术手段,所构建的智慧门店,不仅做到了零售门店运营数据可视化,同时做到了以“人”为核心的购物体验升级。 

    此外,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肖利华、良品铺子副总裁赵刚、丽晶软件创始人兼CEO江旭东、酷特智能总裁张蕴蓝、周大福珠宝副总陈宇航等企业大咖也先后做了主题演讲,分享智慧商业发展经验,畅谈新零售的未来,解读当前商界热点,对接商业运营资源,共同探讨了新时代下商业发展的新动能。 

    可以说本次智慧商业高峰论坛立体的展现了各个企业在新经济时代线上线下的融合经验,切实指出了经济转型过程中培养数据思维的必要性,以及新技术在企业业务变革中的重要地位。未来,云盯也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领域,通过新技术和数据赋能,助力零售企业新零售时代精准触达,实现企业价值。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