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外双管齐下,小蜜淘助力构建全球电商新秩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52


2018年9月19日,由小蜜淘社交新零售平台举办的“星耀全球·觅淘无界”小蜜淘2018全球发布会在武汉盛大启幕!此次发布会以“颠覆·链接·全球化”为主题,致力于颠覆电商平台和消费者之间的买卖关系,通过社交链接全球经济,采用全球化分布式运营中心模式构建赋能式生态体系,以国际化视角共同探讨社交新零售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发布会现场,小蜜淘发起人符剑新、新加坡巴BAHAMA集团总裁、东南亚蜜淘海外CEO陈育新,小蜜淘COO王铭浩,小蜜淘副总裁武凤科,微商事业部总经理陈江伟,渠道部总监徐斌,小蜜淘商学院院长朱小佳,渠道部副总监贾奕珑等共同启动小蜜淘武汉运营中心,这标志着小蜜淘武汉运营中心正式启动落地!

包括武汉运营中心在内,目前小蜜淘平台新加坡运营中心、北京运营中心、以及郑州运营中心已经同步上线运营,贵阳运营中心、福建运营中心等正在筹备中。同时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其他国家运营中心也正在陆续筹备对接中。小蜜淘APP海外版MITAO也将于今年11月对中国用户开放注册。

据悉,小蜜淘是一家定位全球的社交新零售平台,采用“综合型电商平台+消费者+制造商”·S2C2M创新商业模式,通过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商签约合作,向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易用/高性价比的产品,包括食品生鲜、护肤彩妆、创意家居补、日化用品等系列产品,以满足用户家庭一站式购物需求。短短5个月已累积1000万用户,100万会员。

未来小蜜淘将依托创新商业模式S2C2M对外输出,继续深耕国际化战略,助力全球电商新秩序的构建,开启新电商文明。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