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锁反应环球之旅首站在青岛起航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63


赛迪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指数第5期发布暨

中国城市区块链竞争力评估首次公开推介

9月20日,由青岛崂山区政府主办、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指导,赛迪(青岛)区块链研究院、上海泛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链锁反应V.全球公链在青岛”线下活动,在青岛市崂山区金融科技中心16层会议室成功举行。在本次活动中,赛迪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指数(第5期)正式独家发布,中国城市区块链竞争力评估活动也进行了首次公开推介。

赛迪区块链研究院院长刘权参会并发表讲话。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副理事长李竞男、北京邮电大学区块链实验室主任马兆丰、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小组蒲松涛、区块链人才未来养成计划负责人王迎帅、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推进计划负责人刘曦子等多位业界大咖参会并分别做了主旨讲话及报告。


同时,还有有来自澳洲的区块链防伪溯源应用企业代表、中国香港的区块链项目孵化平台代表,还有国内的传统投资机构、全球代表性区块链创投资本、以及公有链技术企业等60余家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对区块链行业发展热点、区块链技术创新态势、区块链应用及合规发展等业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据悉,赛迪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指数、中国城市区块链竞争力评估均是赛迪区块链研究院“中国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推进计划”的组成部分。该计划以调研区块链技术趋势、服务区块链企业,指导区块链产业发展为宗旨,以赛迪区块链研究院为具体组织单位,广泛联合社会各行业智库、协会组织、科研机构、区块链行业企业,配合行业主管部门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推动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经济。


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的一级指标有三个,分别为基础技术、应用性和创新力。与上一期相比,本期评估中对于公有链开发工具评估进行了分类细化,此外对公有链实际吞吐量的核算方法进行了优化。

中国城市区块链竞争力评估活动依托赛迪智库、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联合多个行业协会、智库和企业机构,成立中国区块链城市能力发展评估工作组,组织开展中国区块链城市能力评估工作。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