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125万桶 美油涨幅收窄至1.2%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95


北京时间周三(9月19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9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25万桶;汽油库存 减少148.5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53.6万桶;API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小幅下挫近0.5%,日内涨幅缩窄,美油现报69.75美元/桶,涨1.22%。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今日在沙特方面表达对油价的期许后,WTI价格今天反弹至69美元上方。然而,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125万桶之后,涨幅缩窄。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全球战略主管巴特·梅莱克(Bart Melek)表示:“我们认为,随着对伊朗的制裁开始生效,全球闲置 产能将达到一个关键点位。像韩国这样的国家停止使用来自伊斯兰共和国的原油,沙特阿拉伯将试图填补这一缺口,我们将看到全球原油供应链上的产能有所减少。”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录得增加;美国汽油库存降幅超出预期,美国精炼油库存增幅超出预期。

API公布,截至9月14日当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125万桶至3.971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57万桶。

API公布,上周汽油库存减少148.5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153.6万桶。

API数据还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55.5万桶/日至810万桶/日。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