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工厂网举办2018制造企业SEO技术交流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80


近日,世界工厂网企业线上生态学院举办了一场封闭的2018制造企业SEO技术交流会,多家中国制造企业的核心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关于针对制造企业SEO技术的深度交流与探讨。

线上生态学院将制造企业开展线上建设的成功经验梳理成型,为企业开展线上建设提供最全面、最实效的指导和服务。参会的企业大都是机械制造行业的佼佼者,在企业如何长久、健康发展上都有独到的经验。

作为参会企业之一的黎明重工,如今已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线上生态体系。会上,针对外链、网站搭建与运营、高质量信息的持续输出等具体实操问题,各方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干货连连,各方代表都反馈收获颇多。

这场制造企业内外贸SEO技术交流会,只是世界工厂网企业线上生态学院初步试水的一个尝试,未来会更多。世界工厂网已经将多年来服务于数百家制造型企业积累的关于团队组建、优化、管理、先进的技术、运营、法务、推广等知识进行体系化输出。

未来,企业线上生态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以更加多样化的形式为中国制造型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商业智慧、实战经验,助力制造型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