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贸集团拟2.9亿 转让旗下景悦荟商贸公司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93


18日,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旗下景悦荟商贸有限公司100%股权在重庆联交所挂牌转让,据悉,该公司涉及合川一地块,挂牌价高达2.9亿元。

记者查询发现,重庆景悦荟商贸有限公司今年3月份刚成立,经营范围包括销售五金交电、机械设备、机电设备、电子产品、建筑材料及装饰材料。由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庆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主要资产为合川一宗地块,位于合川区合阳办高职教城学府一路西侧HC1200137号,地块面积约68638㎡;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现正在办理相关权证。

按照评估,重庆景悦荟商贸有限公司的净资产为28965.16万元,因此,此次2.9亿元挂牌转让。

来源:重庆商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