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轴集团公司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96


9月6日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哈尔滨轴承集团公司作为我国轴承制造领域的知名企业,与新材料密不可分,此次受邀参展。

哈轴集团公司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

展会期间,哈轴展区吸引了国内外客商的目光,公司领导庞军、朱秀莉、路海清与广大客商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以展会为平台,哈轴进一步提高了“HRB”轴承产品的知名度,扩大了对智慧新哈轴建设的宣传效果。通过与广大客商进行友好深入的洽谈,为企业的能力提高拓展了发展上升的空间。

据了解,本届新博会共有31个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政府团组报名参展,参展企业总数802家。注重突破“料要成材、材要成器、器要好用”这一生产应用的核心关键。集中展示了“高速铁路、载人航天、海洋工程、能源装备”等重大战略工程应用的基础部件和关键材料,展品范围包括先进基础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前沿新材料,以及新材料产业发展的重点专用装备,重点工艺技术创新成果,军转民技术与民参军技术、产品。(本文来自哈轴)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