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集团控股(00404)与北控城市开发合作开发物业项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37


智通财经APP讯,新昌集团控股(00404)发布公告,公司与项目伙伴北京控股集团附属北控城市开发有限公司订立物业项目框架协议,据此,公司与项目伙伴已有条件同意共同开发若干物业项目。

公告称,项目伙伴同意以项目公司估值为基础以注资及股份认购方式持有项目公司51%权益,以共同开发项目公司于北京、广州、佛山、铁岭、天津及泰安的物业项目。

公司表示,集团凭藉丰富的楼宇建造及物业发展经验,并依托北京控股提供的平台及资源,透过整合项目伙伴的品牌、资本及资源,预期能够与项目伙伴产生重大协同效应。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