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集团| 走最难的路,看最美的风景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41


2018年9月12—16日,娄楼山、浪材沟、破城子、大墓子母阙、锁阳城、塔尔寺

戈壁徒步三天两夜,奋战88公里,勇士们满载荣誉凯旋而归,宣告中骏人成功征服戈壁

董事长寄语:“一个公司具备了完善的制度、独特的文化和优秀的团队,就是一家卓越的 公司,但是我们还有更大的使命和愿景要实现,要创建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我们必须要有坚韧不拔的共同信念。伟大都是熬出来的。”

诗人帕斯捷尔纳克曾说:人不是活一辈子,不是活几年几月几天,而是活那么几个瞬间。这其中有感动的瞬间,有坚持的瞬间,有砥砺前行的瞬间,也有梦想成真的瞬间。当戈壁行在一片荣光中告一段落之时,再去回望这趟不平凡的旅程中,有无数个瞬间,值得让人一生铭记。

“骏路同行”任务中,全队推举出几位“哑人”,带领剩下的“盲哑人”前进

敢于将自己完全托付给同伴,队员之间无条件的信任迅速建立。

在第二天的行程里,所有队伍经历了A、B两条线的选择,A线更长,但B线需要用担架抬一位队员前行,各团队内部求同存异,在第一时间达成共识,中骏人内部协调的能力再一次得到印证。

8公里的夜行禁语,自律、惧者生存的价值观得以彰显,在黑暗静谧的环境之中

与自己的内心来一场深度对话。

愿力——怀揣梦想,挺进戈壁

3天2夜88公里的戈壁徒步之行,有出发前对壮阔戈壁的憧憬,有行进中对恶劣环境的抗争,有团队之间的同舟共济,也有抵达终点的成就荣光。所有热血的经历,所有值得铭记的时刻,无一不是源于每一位中骏勇士坚持梦想的初心,至臻完美的匠心,和实现目标的决心。

开营仪式上,每个人曾在纸上写下自己对于戈壁行的追求与向往,中骏人带着梦想上路,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当抵达终点重新回望初心梦想时,也就见证了戈壁行带给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征服88公里,既是中骏人自我提升的挑战,更是中骏人向千亿级目标发出的号角。

创力——团队为先,大局为重

走入戈壁之前,中骏人曾无数次在心中构想过大漠戈壁的模样,可真正见到戈壁的时候还是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了。黄沙遮天蔽日,荒漠一望无际,天气风雨难料,黑夜沉寂深邃……恶劣环境之下,正因有了团队的存在,才让每个人前行的脚步充满信心。

中骏戈壁行的独特之处在于不过分强调“头狼精神”,而是更重团队协作。这种“以团队为先,以集体为重”的理念从开营伊始就早已在每个人心中扎根,并贯穿整个戈壁行。在行进过程中,戈行首日最后收尾的“行者队”,10名队员历经烈日、沙尘、狂风、细雨,始终坚持陪同1名大腿拉伤队员缓步行进,受伤不放弃、队友不抛弃、手挽手抵达终点的他们是当之无愧的中骏精神的象征;戈行三日一路领先的“先锋驷队”,凭着10名强健男队员轮流搀扶1名体弱女队员始终走在队伍排头,最终夺取团队冠军,更是让我们亲眼见证团队信念和意志筑造出的强大。


对于一家房企而言,“以团队为先,以大局为重”的精神显得尤为重要,中骏人不仅要有个人能力,更需要有在不同的位置上各尽所能、与其他成员协调合作的能力。通过建立互信互助的关系,达到团队工作效率的最大化。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实现个人与企业的成功。

毅力——勇于拼搏,奋进不止

走入戈壁第二天,体力与意志同时到达了极限。在大自然的面前,只有感叹于人类的渺小。可越是残酷的环境,越能激发中骏人的斗志,他们早已把勇于拼搏当成了一种习惯,并融进了自己血液之中,在戈壁中怒放的生命配得上一切赞美的话语。

作为集团领军人物的黄朝阳主席不但亲身参赛,而且带领着自己所在的这支全员职级最高、年龄最长、身体风险因素最大的团队,承受着灼晒、脚泡等伤痛,三天屡次婉拒组委会提出的特殊照料建议,坚持全队一员不落的完成了88公里的挑战,他说“既然来了,说要走完,就一定要走完”。

这就是不用扬鞭自奋蹄的中骏人,拼搏不息、奋进不止的DNA早已融入在每个人的血液中,这是中骏走过前三十年积累的宝贵财富,也是中骏开启后一个三十年的不竭动力。

破力——超越极限,突破内心

心若想去的地方,连风沙也不能阻挡。经过三天两夜的徒步,勇士们抵达了此行终点塔尔寺,中骏用一场隆重的闭营仪式来褒奖戈壁挑战的成功,挑战自我的勇士们、表现优异的团队与个人收获了他们应得的奖励,所有的坚持、协作、勇敢、毅力都在这一刻得到了认可,并在每个人心中刻下了永恒的烙印。

正如集团执行总裁郑全楼在分享时所说的,“你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经过88公里的历练,大家发现,其实只要敢想,一切都能做到。每个中骏人都要激发自己的力量,戈行如此,中骏的千亿级目标同样如此。

从高楼林立的城市走入尘土飞扬的戈壁,从漫漫黄沙到干裂皱褶的黄土地,每一步都用脚来丈量。中骏人一步一脚印,展现出非凡的意志力、创造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为穿越茫茫戈壁之行做出了最佳注脚,这也是中骏精神最好的写照。

戈壁行历练之后,中骏人将有更多信心去挑战以往近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达到曾经无法企及的目标。通过戈壁行,中骏集团专注客户的匠心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的拼搏精神、以未来决定现在的创新精神、利他共赢的合作精神实现了再一次的升华,企业文化将凝聚为每位勇士心中力量的源泉与热血的情怀,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把这股激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展现出经过戈壁洗礼的精神面貌与英雄姿态,最终成功力促集团千亿级目标早日实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