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办税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江苏峰上税务师事务所喜获佳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59


 上周末,全国办税技能竞赛决赛在北京的中国职工之家宾馆如期举行。从11万余名报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48个单位和1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税务机关、各高校、税务师事务所和各行企业办税精英同台竞技。 


 图片来源: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众号


    全国办税技能竞赛由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税收宣传中心、纳税服务司、征管和科技发展司指导,中税协、中国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主办,旨在在全社会引导形成学习税法、宣传税法、遵从税法的良好氛围,促进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江苏峰上税务师事务所的6位入围选手参与了本次竞赛的个人組与团体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石建美、张媛、刘栩彤、常素伟四人组成江苏峰上队最终斩获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个人选手张康、常素伟、曹娟喜获“全国办税技能最佳能手”的荣誉称号。 


    江苏峰上税务师事务所凭借深耕税务师行业近20年的服务经验与优势,以“全面服务于企业发展战略,服务于企业营运管理”为目标,始终致力于在遵从法律的前提下,为社会各界提供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综合管理服务,努力创造客户全生命周期价值。 

    公司秉承“客户利益至上 专业创造价值”的核心经营理念,以促进企业价值最大化为己任。擅长以税务管理与风险管控为切入点,围绕企业发展战略、顶层设计、商业模式优化与创新、内部控制、合同单证管理与作业流程等全方位、多角度为企业和个人度身定制税务解决方案。 

    大赛为事务所从业人员提供了宽阔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执业人员的专业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而为社会各界提供最专业、最具价值的财税服务将始终是峰上人矢志不渝的最大追求!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