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石化100万吨催化汽油加氢装置建成投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25


9月17日20时58分,辽阳石化俄油项目100万吨/年催化汽油加氢装置所产合格汽油组分送往精制重汽油罐组,装置开车一次成功。

100万吨/年催化汽油加氢醚化装置由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总包,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大连设计分公司设计,中国石油第六建设公司施工。装置设备合计272台,安装钢管总长27945米,占地面积11520平方米。2017年2月15日破土动工,2018年6月27日实现中交。

催化汽油加氢装置以催化裂化装置来的全馏分催化汽油为原料,经过加氢预处理,脱除硫醇和双烯烃后,在分馏塔内分为轻、重汽油组分,每年可生产国V排放标准的加氢精制重汽油65万吨,轻汽油35万吨。轻汽油则作为35万吨/年催化轻汽油醚化装置原料,重汽油经加氢脱硫后送至组分罐区,作为汽油调和组分。100万吨/年催化汽油加氢装置与35万吨/年催化轻汽油醚化装置统称为100万吨/年催化汽油加氢—醚化装置。

催化汽油加氢装置成功开车将为35万吨/年催化轻汽油醚化装置提供优质轻汽油,生产出更多高标号、高附加值汽油产品,提高公司汽油产品质量。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