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荣获“2018年度保险业教育培训最佳组织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08


2018年9月14日,由中国保险学会举办的“保险业数字化时代人才培养专题沙龙暨全国保险学会培训发展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保险学会会长姚庆海、副秘书长彭飞出席。会上,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人力资源管理思维及人才教育培训体系,荣获“2018年度保险业教育培训最佳组织奖”。 

在长城人寿党委、董事会、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下,公司人力资源部逐步建立起适合长城人的培训体系,全方位打通线上、线下学习和内部、外部培训,打造了“长城加油站”“长城金讲台”等系列学习平台,建立了分级分类、分条线专业的培训项目,并着眼于年轻人才的职涯规划,为员工创造更多成长机会,为公司人才供应链建设奠定基础。 

本次大会得到了行业监管部门、国际学术单位、各大保险公司的欢迎和支持,通过此次系统的培训和交流,各保险公司为全面迎接数字化时代人力资源管理挑战,打造数字化人才供应链,为组织赋能,做好了充足准备,并全面提升了专业水平和管理能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