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揭秘:蓝鸟家居健康家具制作全过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35


9月15日,蓝鸟家居品牌工厂行顺利和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红星美凯龙河北营发一中心邢台、保定、邯郸、衡水四大商场组团赴蓝鸟家居工厂参观交流,并与随行的消费者一起见证蓝鸟家居健康家具制作全过程。

“红蓝”倡环保,志同且道合

作为家居流通业的巨头,红星美凯龙倡导“以提升中国人的居家品味为己任,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而蓝鸟家居是邢台市的城市名片,一直把健康、生态、环保放在首位,积极走绿色、持续发展之路,对绿色环保的认知与红星美凯龙集团不谋而合。

蓝鸟家居品牌工厂行,红星美凯龙河北营发一中心邢台中华商场、保定高新商场、衡水滨湖商场、邯郸丛台商场四城联动携手消费者进入蓝鸟全天候对外开放参观的花园式工厂,开启绿色探索之旅,为消费者揭秘:蓝鸟家居健康家具制作全过程。

绿色品质,眼见为实

在蓝鸟家居生产总监刘长发、销售总监郑守现、设备动力部总监李建华三位技术大咖的陪同下,大家步入干净整齐的蓝鸟家居的生产车间。伴随着三位技术大咖的讲解,人们真真切切的了解了蓝鸟家具的生产的全过程。从最初毛坯料的筛选、加工、打磨到家具涂装、组装、测试,每一道工艺都是一丝不苟,干净利落。 

蓝鸟家具健康环保下了很多功夫,比如蓝鸟生产车间砂磨区添加的“水循环净化除尘系统”能够将打磨过程中产生的粉尘,利用水循环除尘设备快速吸走,让工作环境变得干净有序。再比如斥巨资投入的“水性漆替代油性漆工程”设备,既减少了污染物的排放,还提高了家具的环保系数。蓝鸟家居在打造绿色产品、积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上硕果累累,“油改水”工程的实现,让蓝鸟家居成为河北省首家“油改水”家具企业,领跑家居环保。

建百年企业,做传世精品

红星美凯龙员工和消费者一起参观了蓝鸟家具产品展厅,在这里人们看到了蓝鸟家居现在的产品,过去的历史和未来的雄心。自1953年建厂以来,蓝鸟家居以匠心铸品质,以践行言未来,65年岁月积淀让蓝鸟成为全国知名的品牌。“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健康家居、环保生产是当今时代的题中之意,蓝鸟家居紧跟时代的脚步,积极打造绿色产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坚持“建百年企业,做传世精品”伟大目标不动摇。

在参观了蓝鸟家具生产现场后,蓝鸟家居领导、红星美凯龙员工和消费者举行了圆桌会议。就生产原材料、木材的选择、木材加工工艺进行了一对一的问答,使得消费者对蓝鸟品牌有了全新的认识、全新的感受。蓝鸟家居将继续实践绿色环保理念,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并表示蓝鸟是全天候对外开放参观的工厂,随时欢迎消费者的到来,接受消费者的检阅。

△左起:郑维苗、郭瑞

在刚刚落幕的第42届中国(上海·虹桥)国际家具博览会上,蓝鸟家居获得红星美凯龙集团授予的TOP100优秀品牌荣誉。在蓝鸟家居品牌工厂行的最后,红星美凯龙邢台中华商场总经理郑维苗先生将这份荣誉传递到蓝鸟家居常务副总经理郭瑞先生手中。红星美凯龙与蓝鸟家居的战略合作亲密无间,双方将会通力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环保的高品质生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