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污水治理排头兵 上海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01


城市的污水治理一直是关注民生的大事情,传统的污水处理需要修建专门的污水管道和污水处理厂。这样的方法不仅效率很低,不能及时地收集和处理污水,会对城市造成二次污染,而且还浪费大量的人力和钱财,使城市的市政单位承担更多的压力,并且还有定期的清理管道,对市容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现在新的科技诞生了,一体化预制泵站,直接就地收集与运输污水,省去了大量的麻烦,尤其是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一体化预制泵站更是行业内的领头羊,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好评。

上海凯太的一体化预制泵站的使用范围,主要包括生活小区或社区污水的收集与输送、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水的收集与输送、城区低洼地区雨水的收集与输送、市政污水管网的建设与改造、老旧泵站的改造与扩建以及湖泊的水体循环。可以说应用的范围非常广阔,几乎是涵盖了所有的水处理领域。

许多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都严重滞后,并且都是一味地在地面上的建设,忽视了地下管道的建设,总是会不时地出现“小喷泉”,上海凯太一直都在发展自己的科研团队,上海凯太的一体化预制泵站与传统的泵站不同,它是一种集成的泵站,使水泵、泵站、控制系统以及远程监控技术的集合。并且传统的泵站是混凝土材质,建设周期过长,而上海凯太的一体化预制泵站是地埋式安装,方便快捷。

上海凯太泵业,一家致力于水处理设备制造的专业化生产企业。公司集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研制并开发多款型号的一体化预制泵站,可供各类需求的客户来进行选择。质量保证,安装方便,价格实惠是上海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的特点标签。另外上海凯太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专门的一体化预制泵站。站在客户的角度看问题,以客户的利益为至高点,以客户为中心,是上海凯太始终坚持的立场。

作为治理污水排头兵,上海凯太一直都是十分注重科研创新能力,企业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精力与资金,并且都会拿出新产品,上海凯太相信凝聚起来的力量是无穷的,上海凯太泵业秉承的经营理念“科技是发展的动力”,环境保护是企业的责任,更是企业的使命。上海凯太一直都十分重视保护环境,坚持在污水治理领域研发新的技术,相信上海凯太会在以后的发展中,涌现出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产品。(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