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工程与俄气化工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12


近日,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惠生工程)与俄罗斯天然气化工萨拉瓦特有限公司(俄气化工“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将就俄罗斯联邦巴什基尔斯坦共和国萨拉瓦特油气基地建设天然气制聚合级烯烃—乙烯和丙烯项目展开合作。

本次合作,惠生工程将在项目预可研阶段为业主提供技术支持,在项目工艺设计、工艺方案选择、基础技术数据、项目经济可行性分析等多方面提供支持,配合俄气化工设计院完成该阶段的预可研资料编制工作。此次签约不仅为双方下一步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也显著提高了惠生工程在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化工市场的品牌知名度、为公司在当地市场的开发打下坚实基础。

惠生工程执行董事及高级副总裁董华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能源化工EPC服务和技术整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惠生工程很荣幸能与俄罗斯天然气化工达成合作共识,为其在天然气下游深加工方面提供服务。惠生工程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同时结合俄罗斯国内石油天然气化工市场的巨大潜力和需求,已重点投入优势力量并积极开拓俄罗斯市场。惠生工程在天然气制甲醇及甲醇制烯烃(MTO)领域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截至目前,我们已经采用霍尼韦尔UOP公司先进的MTO工艺技术完成多套30万吨/年、60万吨/年、90万吨/年等不同规模的项目设计或EPC总承包。通过本次合作,惠生将有更多机会在该地区展示我们领先的技术水平和成熟的工程EPC总承包能力,并证明我们可为国际客户提供更高生产效率和更具经济价值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对于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俄气化工副总裁GALIEV先生表示,虽然这是双方的第一次合作,但惠生工程在MTO领域的丰富经验和领先水平是本次成功合作的重要基础。通过加强双方的沟通合作,未来可就该项目或其他潜在项目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