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打造绿色炼钢?11月14日揭秘防城港!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29


要想成功,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行。由中设协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主办的“2018 全国绿色炼钢技术、装备、材料优化应用研讨会”于11月1417日在广西召开,齐聚天时地利与人和!

天时

炼钢是钢铁制造最核心的工艺技术,而打造绿色炼钢,是适应当前国内钢铁行业的发展需求、实现炼钢工艺经济高效发展的必经之路。而国家发布的相关政策均表示出绿色炼钢势在必行。

地利

广西即将实施产业集群发展行动中,钢铁产业集群,要以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为龙头,推动企业向高效绿色节能,产品向高性能高附加值方向发展。推动建设广西特钢研发中心,打造国家级冶金创新平台,重点研发高性能特种钢新材料、不锈钢新材料,优化冶炼和深加工工艺,突破产业关键性技术,加快建设防城港综合性冶金基地。

人和

此研讨会为“中国钢铁产业链绿色发展国际峰会”专题分会之一,由德国BSW巴登钢铁工程公司、越南钢铁总公司、联合钢铁(大马)集团公司、合力资源(新加坡)有限公司等国际钢铁企业支持,主办单位为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协办单位是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承办单位为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冶金工匠公众平台、中国冶金工业网为媒体支持(搜索“冶金工匠”并关注,可查看会议现场实时直播并有会前抢红包活动)。

来到会议现场,炼钢厂绿色生产与绿色管理、转炉、电炉生产现状及绿色节能应用案例、废钢利用技术、炼钢用石墨电极等10项技术干货将为您一一呈现,同时还有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推介交流,让您的企业也能与时俱进!拨打01063701356了解更多吧!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强大的组织机构阵容及天时地利已具备,只差您的到来!钢铁行业的朋友们,11月14日,绿色炼钢研讨会在防城港等您的到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