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亲亲:是她让我获得了重生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98


  我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里装着一双翅膀。原来飞翔的雏形便是做梦。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长大之后的我并没有改变现状,反而是更加的平凡并且忙碌。甚至可以说是平庸。


  我不知道生命的价值和意义,每天坐在地铁上,早起上班,下班回家。今天做了什么工作,全然不知。每天就像一个提线木偶,令人唏嘘的是,我从小到大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朋友建议我去培养一些自己的爱好,我也努力去照做了,下班就去学声乐,周末8点就去学画画,空中瑜伽,普拉提。报了好几个班,一个月下来丝毫未见改变,还是当初的那个提线木偶,唯一有变化的是,可能现在这个木偶上多了几根线。最后连朋友也对我失去信心了。

  就这样平庸的做着提线木偶的我,在一次意外机会中喜欢上了童装。她不仅改变了我的生活,更是让我对生命的意义有了新的认知。

  自从有了她,朋友都说,我的变化令她十分诧异,她都快不认识现在的我了,就像纯真不谙世俗的公主。我现在每每看着家长带着宝宝从我手里高高兴兴的穿走一件漂亮的小衣服。我就有说不出来的喜悦和满足,不单单是金钱上的满足,更多的满足来自于家长和宝贝信任的眼神,和微笑的一句:“你家衣服质量,款式真好。宝宝说,她的同学都夸她的小衣服漂亮。”

  现在我再也不感觉自己平庸,因为每个人都是世界上平凡而又不简单的生命。现在的生活更让我感觉踏实和充满朝气。

  有人要问:是什么改变了你的生活态度?

  我只想平静地告诉他们,是小鹿亲亲。我第一次走进这家公司的时候,就被他们展厅里精致而又充满自然气息的小衣服牢牢的吸引住了。当时的我虽然不懂设计,不懂艺术。可是我充满光的眼睛看的出来,这里每一件精致的小衣服,不仅仅是一件传统意义上的衣服,那是设计师的感情和母性的爱,那种用了心的感觉会给你深刻而又难忘的记忆。


  小鹿亲亲的出现,就像是我干涸生命里的绿洲。今天的我仍然是忙碌着,可是这份忙碌带给了我前所未有的喜悦,我如愿的每天穿越在宝宝和宝宝喜欢的衣服之间,闲暇时还会上小鹿亲亲在线商学院学学设计,把我对儿童童装的灵感置于我的设计上,并亲眼看着这个设计变成实物,那是任何东西都代替不了兴奋。即使每天忙碌到晚上10点,我还是精力充沛,第一次感觉到了工作的意义和生命的不平凡。

  我心存感激,所以真心希望你们也有机会去亲身感受小鹿亲亲的魅力,即使你对儿童衣服没有任何概念,我相信你也会终身难忘。

  作者 K米

  献给每一个平凡而又不简单妈妈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