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逐梦 · 聚合裂变”2018鸿文教育集团年会圆满落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06


七载逐梦 · 聚合裂变

鸿文教育集团2018年“七载逐梦,聚合裂变”主题年会于9月11号在辽宁省盘锦市隆重举行,鸿文教育集团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千人大合影现场

大雁归巢,团聚盘锦

2018年9月11日,一个引动盘锦的日子。鸿文教育,这是一个在高考领域上深耕了七年的教育集团,这是一个汇聚了五湖四海优秀家人的大家庭。

今日,是它的员工回归集团的日子;

今日,是它的家人回到家里的日子。

看那街上的一道道蓝旗,一个个气球,都仿佛是在迎接全国各地的鸿文家人回家。




过往一年,硕果累累

回顾过往的一年,鸿文可谓硕果累累。新大厦的修建、五阶晋级教材的首发、教育盛典的盛大举行……这一桩桩一件件,无不体现鸿文的日益强大。


2018年7月2日鸿文教育大厦投入使用


2018年“超越榜样,敢创未来”教育盛典


鸿文教育首创《五阶晋级教材》

场外互动,餐娱一体

12:50鸿文家人在鸿文教育大厦门口集合,统一乘车前往年会地点。在年会餐娱场地,鸿文家人尽情娱乐互动,享受美食。



1.美食区

花式调酒,蛋糕,汉堡,奥尔良炸鸡腿等等,鸿文简直就是把最豪华的美食自助搬到了年会场地




2.娱乐区

室外高尔夫、"Yes"or"No"、吃西瓜竞速赛、抓娃娃,你想到的娱乐游戏,这里都有。现场更是有网红布朗熊,皮卡丘随机出没。





开场热舞,引动全场

鸿文教育年会盛典的开场很是与众不同,劲歌热舞,瞬间点燃全场气氛。



总裁发布,聚合裂变

鸿文教育总裁们精心准备,对教育行业发展进行总结发言,点明教育行业的发展前景。

首先,鸿文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文龙先生就KIE为大家做了分享。李文龙先生觉得明确人生目标是高考状元的成功秘诀,也是高中生能学好、考好的最大因素。因此,鸿文教育集团始终贯彻KIE教育理念,做最被感念的教育品牌。

李总认为,智能+教育才是未来教育发展的关键,而学生想要实现高中减负,势必要提高学习效率。因此,用科技的手段提高学习效率才能真正意义上实现智能减负。

发言的最后,李总向大家宣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鸿文教育集团将于2020年冲击上市。此消息一经公布,便引来千人欢呼。



随后,鸿文教育集团执行总裁王胜鑫先生为大家隆重介绍了1360多套五阶晋级教材和三套教辅书及优途AI智能报考系统。这些看似只是辅助类的东西,却是教育发展前行路上最优秀的武器,也是鸿文教育集团蓬勃发展的利器。

发言的最后,王总详细讲述了鸿文教育集团的未来发展状况及目标,句句戳中人心,字字给人力量。



最后,鸿文教育集团副总裁赵锡睿先生认为单打独斗的发展模式在现今的社会已经不太合适了。想要获得成功就得先获得助攻,而获得助攻的前提便是明白规则。对于鸿文来说,教育行业的发展规律、连锁行业的发展规律、所有投资领域投资者的发展规律和发展心态便是鸿文教育需要明白的规则。明白了规则,收获了助攻,我们便赢得了先机。



各位总裁的讲话充分的肯定了鸿文教育集团过去的工作,又描绘了鸿文教育的美好未来,坚定了鸿文家人的信心。

十佳鸿文,精英团队

过去一年,鸿文人兢兢业业,佳绩不断。为此,鸿文教育集团票选了十佳鸿文人。在年会中,也同时公布了“十大最被感念教师奖”、“十大园丁人物”、“2018绩优团队”、“2018年度新锐团队”。




慈善基金,感念社会

鸿文教育不忘初心、感念社会,成立鸿胜公益基金,于2018年9月11日鸿文教育集团年会正式启动。鸿文教育集团执行总裁王胜鑫先生希望鸿胜公益基金能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摆脱困难,感恩生活。



多轮抽奖,嗨动全场

鸿文教育集团年会抽奖的奖品相当丰富,头奖竟是华为保时捷手机!当抽奖箱转动起来的时候,每个人都心跳加速,恨不得每张奖票上写的都是自己的座位号。





神秘节目,魔术表演

鸿文教育年会中隐藏了一个重量级的神秘节目——由鸿文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文龙先生主舞的舞蹈。

鸿文集团副总裁侯海洋先生也亲身献演东三省首届魔术大赛金奖获得者阎浩的大型魔术——大变活人,瞬间引动全场气氛,欢呼不断!



歌舞表演,鸿文一心

在年会中不仅有大型舞蹈表演,更有鸿文家人精心准备的歌曲合唱——鸿文的骄傲。一首鸿文的骄傲不仅唱出了鸿文的信仰、鸿文的拼搏、鸿文的明天,更唱出鸿文人的的期望与决心。



展望19,感念相伴

在这个教育行业蓬勃发展的时代,机遇随处可见,可伴随机遇而来的便是挑战与压力。而恰巧,鸿文教育集团最不缺的便是奋斗之心和战斗精神,这也使得鸿文教育能在竞争激烈的教育行业立稳脚跟、迅速发展。

随着鸿文教育集团的急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看好鸿文。在此,鸿文教育集团总裁表示:感谢那些将信任交给鸿文的伙伴,鸿文教育集团定不忘初心,会一如既往的拼搏努力、砥砺前行,以开拓创新和百折不挠的精神书写更壮美的篇章,不负大众期待。

期待鸿文教育集团下一年的年会,更加期待鸿文教育集团下一年的提升。天道酬勤,永续经营。希望鸿文教育集团能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未知来源
上一篇: 玫瑰花开纪冰心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