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泵业智能制造 上海宏东引领行业技术创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268


近年来,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速度持续加快,新兴产业如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我国的工业制造正转向“工业智造”,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高起点构建中国现代产业体系,传统泵业作为基础性行业,也在积极转型升级。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的领头羊,率先“华丽转身”,凭借强大的科研开发能力,开发出QBY气动隔膜泵等一系列的智能产品,为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做出了积极的榜样。

气动隔膜泵因其卓越的环境适应性、可靠的性能,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化工、石化、建筑、家具等多个行业。上海宏东的QBY气动隔膜泵经过公司多轮的技术创新、持续进行产品优化,已经成为业内的明星产品。为落实国家“智能制造”战略,公司不断致力于提升产品的智能化程度,操作人员只需进行简单的开、关,使用中机器可以实现自我调节,如果超负荷运转,机器会自动暂停,待负荷正常后再自行启动,且无须用油润滑,即使空转,对泵也无任何影响,极大的解放了人力。同时,该泵无旋转部件,没有轴封,隔膜等抽送的介质与泵的运动部件、工件介质完全隔开,所输送的介质不会向外泄漏,所以抽送有毒、易发挥或腐蚀性介质时,不会造成环境污染和危害人身安全,产品可靠性大幅提升。

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坚持用一流的人才造产品,用高质量的产品开拓市场。公司不断建立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在全公司进行质量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员工秉承质量第一的思想,生产制造严格遵循国家机械部JB/T5305893的标准要求,产品完全按照国际ISO2858标准设计制造,为企业赢得了卓越的口碑,市场占有率与日俱增。

恢弘泵业,源自东方。如今,上海宏东泵业蓝图绘就,目标已定,公司上下正以“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工作作风,在深化泵业智能制造的道路上奋进前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