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面业打造儿童系列挂面 破解儿童挑食难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58


儿童挑食、不爱吃饭是让很多家长慌乱和发愁的常见问题,为了让孩子们爱吃饭,很多家长寄希望于通过“药补”来改善儿童挑食问题。不过这一做法也引发了广泛的质疑,营养专家表示用食物本身来改善儿童偏食才是当务之急。欣喜的是,目前市场上很多食品品牌已经在方面进行尝试,例如我国挂面高端品牌博大面业,推出了可以很好地改善儿童挑食问题的博大儿童挂面。

  博大面业:挑食不一定是宝宝的问题

在家长看来,宝宝挑食、不爱吃饭是宝宝本身的原因。但是博大面业的产品经理告诉记者,宝宝挑食可能是食物本身出了问题。

“宝宝们都喜欢颜色鲜艳、外形美观的食物,如果妈妈们都把饭菜弄成一个颜色,或者颜色看起来很丑的话,肯定会影响宝宝的食欲。另外宝宝因为味蕾发育不完全并且非常敏感,所以对刺激性的蔬菜会排斥,比如萝卜、韭菜等等,能否改善这些蔬菜的口感也会最终会影响到宝宝的食欲。”该经理告诉记者。

儿童营养学家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认为很多时候儿童不爱吃饭并不是因为消化或食欲有问题,而是父母做的食物实在不符合宝宝们的胃口。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味地想通过给宝宝吃药,并不利于宝宝们的身体健康。

因此营养学家建议,家长们一定要在给宝宝们准备的食物上下功夫,努力做出色香味俱全的儿童餐,这也是解决挑食问题的关键。

博大面业:做让宝宝们喜欢的儿童面

不过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很多家长表示平时工作忙,很难抽出大量的时间研究如何给宝宝们做出既美味又有趣的食物。

针对这种现象,博大面业的产品经理表示,博大面业在儿童面的产品研发时,非常注重产品的外形、口感、健康和颜色,解决当前家长们没有时间给宝宝们专门制作儿童餐的问题。

该经理介绍到,博大面业坚持从改善食物的造型、口感和颜色等方面入手,解决儿童挑食、不爱吃饭的问题。在此基础上,博大面业先后推出了博大蝴蝶面、博大麦芯面、博大蔬菜面和博大珍珠琪面等众多儿童挂面产品。

博大面业推出的这些儿童系列挂面,均优选黄河流域的优质小麦,精研细磨,粉质细腻,保留纯正麦香,而且原料可追溯,看得见的真材实料,另外通过科学配比,让儿童面口感更顺滑、造型更有趣、营养更均衡、更利于消化和吸收,改善了儿童挑食、不爱吃饭的问题,因而受到妈妈们的欢迎。

“儿童面采用专业无盐/低盐配方,科学调配多种营养素,营养更均衡,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儿童面品类全国销量遥遥领先。近年来,公司全面推进自动化、智能化生产,通过严控每一个标准化的操作流程,确保每一包产品的品质,帮家长们消除后顾之忧。”该经理补充说。

目前,博大面业已跻身中国挂面生产企业前三强,未来博大面业将持续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挂面第一品牌、儿童面第一品牌,为中国宝宝们提供最放心的面条,帮父母解决宝宝挑食问题。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