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用“骑迹”丈量低碳的决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68


9月1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第八届自行车骑行活动如期举行。此次骑行活动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为起点,终点为长春国际汽车公园,全程12.3公里,沿途向大家倡导低碳环保、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并向社会宣传开元品牌。本次活动,酒店向所有参加骑行的骑士们发放了具有环保含义的酒店专用还木开元矿泉水,并在沿途向市民宣传开元骑行节的意义及口号,受到市民的一致认可。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