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森家居新作“集致”将亮相上海家具展演绎意式摩登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31


9月10日13日,以“全球家居生活典范”为主题的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柏森家居新品“集致”系列将在4.1号馆B19展位,优雅亮相演绎意式摩登。

本次展会在体量和影响上高于历届展会,上海虹桥家博会主办方与国内家居巨头红星美凯龙集团进行跨界融合,强大的联合效应,为家居行业带来了宽广的视野。

意式优雅,应潮流而生

柏森家居是实木家具领域的领跑者,更是红星美凯龙集团多年战略合作伙伴,在提升国民家居生活品质方面,双方紧密合作,为消费者提供越来越好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上海家具展以“全球家居生活典范”为主,是家居行业的一次重大转向,是生活方式的回归。家具不再局限于功能性的提升与优化,审美需求和精神认同也愈发重要。柏森家居洞烛机先,从消费者对理想生活的向往出发,引潮流之势,遂有创世佳作——意大利现代时尚“集致”系列。

因为极致,所以“集致”

“集致”是柏森家居匠心的最好诠释,只有在各个方面做到极致,才能称为“集致”。

工艺的极致。如顶级的奢侈品,都是顶级的艺术品,是工艺的极致。柏森“集致”以打造奢侈品的精致工艺应用到产品上,打磨自身,精益求精。

用材的极致。“集致”主材是橡木中的皇族,美国红橡;面料采用百年澳洲鹅绒品牌Downia;油漆由意大利上百年历史品牌SAYERLACK专供;其辅材中的石材及皮脂布料等皆来自法国意大利等国家。

品味的极致。“集致”拥有国际视角,包容且开放,既一丝不苟又不拘一格,集现代、轻奢、简约等风格于一身,孕育出世界居家美学气质,登峰造极。

传统与时尚从来不是悖向。“集致”以雅致的工业质感,对传统手工艺传承而又注重、优雅中考究细节,融汇简约,意式之美。“集致”从制造到精造,让生活更有质。

柏森家居,生生不息

2005年,柏森家居创立于深圳,致力于现代高端实木家居产品研发,现代家居文化的创新与推广,成为中国快速发展的家居品牌。柏森创立以来,获米兰国际家具展“设计贡献奖”及深圳国际家具展多项佳奖,累计金奖20项、银奖8项,获国家设计专利485项。

2013年,柏森家居启动惠阳工业园,公司发展迎来新的契机。新工业园规划建于惠州市惠阳经济开发区,总占地10万平米,建筑面积20多万平米,是集研发、制造、物流、营销、生活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工业园。

至今,在中国拥有1000多家品牌专卖店,是深圳家协16家核心企业之一,中国家协优秀企业。柏森提出了“实木臻品,生活之上”的品牌理念,把做“消费者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是现代家居文化的倡导者,为消费者创造源于自然珍贵资源又超越实木产品之上的精神价值,实现人类家居生活的至美享受与情操升华,多次获评“消费者喜爱实木家具品牌”。柏森旗下的“北欧风尚”、“大观”、“传承”、“优易室”、“L.D纯实木”、“乌金·木语”及“汎美国际”、“优胜美地”、“V5”、“集致”现代意式等系列产品,成为行业原创设计的领潮之作。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