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卡琳,快速去甲醛安全无污染!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21


  因为新房装修,甲醛含量超标,而引发的家庭悲剧屡见不鲜,这种大量存在于板材、油漆等装修材料中的化学物质,甲醛这个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危害物质,新房是甲醛的主要来源,因为装修材料含有甲醛、苯及苯系物、氨、氡、TVOC等有害物质,之所以甲醛被国家定为国内第二大危害物质,因为其挥发周期长达3~15年,会导致癌症、胎儿畸形、儿童白血病等多种恶疾。

  家庭装修是绝大部分家庭都会遇到的事情,刚装修完不久的房子容易给入住者带来健康问题,轻微的只是头晕眼花过敏,严重的是中毒致癌,导致白血病之类的,它的释放周期有达到惊人的15年。据统计,新房装修后,特别是刚购买了新家具的家庭,甲醛超标率达到70%80%!

  甲醛环境对人心情的影响是很明显的,实验表明,长期处于甲醛环境中的人更容易焦虑烦躁、抑郁易怒,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结,所以当人们感到心情焦虑的时候,也有可能是那些看不见的甲醛分子造成的。

  如果室内仍充满刺激性的气味吗,那么无疑甲醛超标了,甲醛本身就是一种无色的刺激性气体,而即使气味无法用鼻子闻到。

  甲醛到底是一种什么的东西,

  甲醛,生活中常见又有剧毒的物质,多存在于家居家具中,散发时期长,对人体有极大危害。央视二套经济信息联播曾给过数据,在北京、上海、天津三大城市的民居抽检发现,甲醛超标的比例分别为79%、82%、81%。这个结果有多可怕呢?我国每年因空气污染死亡的人中,有11万是来源于甲醛的危害。那如果室内甲醛超标,该怎样去除甲醛效果比较好呢?

  纳卡琳—专业除甲醛!

  纳卡琳采用纳米光触媒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可以针对室内空气污染,室内甲醛污染,各类有害物质等做到快速环保净化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TVOC等污染物,并具有高效广泛的消毒性能,能将细菌或真菌释放出的毒素分解及无害化处理。纳卡琳的研发主任说称,更长的净化时间,用纳卡琳除甲醛不会二次污染,也不会导致甲醛反弹。在儿童房这种需要更高空气环境质量的房间,纳卡琳无疑成为了除甲醛的推荐产品,在众多的使用者反馈中,90%以上的使用者都称:使用纳卡琳后确实异味减少了,甲醛数值最终也达标了。

  纳卡琳高效的吸附和分解性能,改善了活性炭容易达到饱和的问题,分解甲醛的能力更强,有效净化期长达3年以上,纳卡琳还具有无粉尘、无气味、无挥发、不含氯的特点,即使是敏感人群也可以使用,并且是母婴安全的,更适合普通家庭的甲醛治理需求,再结合通风换气的方法,就能达到快速入住的要求!

  纳卡琳是针对家庭污染治理的一种新方法,更适用于异味大、污染重的家庭,纳卡琳优点在于可以把甲醛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等无害物质,不会导致甲醛反弹,不仅在甲醛治理能力上更出色,还降低了甲醛治理成本,更适合普通家庭的甲醛治理需求。

  那么我们在哪里可以买到正品的纳卡琳呢?在淘宝网上就可以买到正品纳卡琳。

  纳卡琳品牌升级,新老包装随机发货,所以购买正品纳卡琳一点要认准以下几点:

  看价格正品纳卡琳是175一盒,有专业的除甲醛率的报告。

  看产地正品纳卡琳目前只在郑州生产并且销往全国,真货的发货地在郑州。如果发货地不是郑州的,就可以判断为假货。

  看质量正品纳卡琳都有专业的微信服务团队,纳卡琳官方微信“AAQ839”,更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您解决家庭装修环境污染,还您一个健康的家居环境!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