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物理系校友共聚优炫物理奖励基金捐赠仪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56


2018年9月8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优炫物理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京师厅举办。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吾龙,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分党委书记涂展春,物理学系副系主任黄文宏,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校友、优炫软件董事长梁继良等校系领导与企业代表出席活动。活动由物理系副系主任黄文宏主持。

    北京师范大学优炫物理奖励基金由88届物理学系校友、优炫软件董事长梁继良先生出资设立,用于奖励物理学系在读本科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中国籍学生。该基金为此成立了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和奖学金评审小组,设置了基金管理办法,并制定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

    签约仪式前,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谈到,今天有幸见证了梁先生出资设立的北京师范大学优炫物理奖励基金,这是校友对母校表达的赤诚之心,拳拳之爱。优炫软件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同时,反哺母校,体现了梁先生的大爱情怀。北师大感谢对同学的支持,大家都是北师大的骄傲,让我们携手共同建好我们的精神家园,做一个骄傲的北师大人。

    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校友、优炫软件董事长梁继良在致辞中说,“虽然我身处商海十几年,但几乎无时无刻不心系教育,优炫软件先后与国内多所高校建立网络安全学院,成立教育专项基金,共同培养专业学生,为经济困难学生伸出支援之手,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分党委书记涂展春全面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优炫物理奖励基金管理办法,最后,他表示感谢校友的支持和梁继良先生的捐赠,祝愿物理系的明天更加美好。 

    北京师范大学优炫物理奖励基金是优炫软件企业社会责任付诸实践的又一次重大举措,是董事长梁继良先生教育情怀的延续与深化,同样是公司今年教师节回报教育事业的最佳礼物。

    最后,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1988届校友、优炫软件董事长梁继良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吾龙签署捐赠协议,在场领导、嘉宾、校友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全体出席领导、嘉宾与校友们拍照合影留念。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