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方舟企业智能服务中心路演即将登陆吉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64


全面启动智能化建设 打造全新未来时代

由银企方舟与中产之家联合举办的“企业智能服务中心+智能服务体验中心”路演已经先后在江西省宜春和辽宁省大连、贵州省遵义成功举办,整个活动更是在社会各界掀起了一片关于人工智能的热潮,自此大家对于企业智能服务中心+智能服务体验中心不像之前那样一无所知了,他们都清楚的了解到“企业智能服务中心+智能服务体验中心”是为企业与个人服务的专业平台。

企业智能服务中心

智能服务体验中心

银企方舟与中产之家两家平台也深切的体会到通过不断的联合路演大家已经逐渐的了解“企业智能服务中心与智能服务体验中心”的理念,同时也有更多的企业与个人明白这是时代发展的必然性,他们表示需要“企业智能服务中心+智能服务体验中心”来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为社会创造一个高效便捷的平台。

所以在这个周末“企业智能服务中心+智能服务体验中心”的第四场路演即将在湖南吉首举行,届时将有专业的人员为大家讲解“两个中心”的筹建意义及功能,而且考虑到还未路演到的城市也想关注本次活动的殷切期望,主办方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并不定时的发送红包福利,想要了解的朋友可搜索关注“银企方舟”“中产之家”的公众号。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