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友科技参展第二十届9·8投洽会 期待与您相聚在新零售展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49


2018年9月8日11日,灵友科技将受邀参展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又称9.8投洽会)。9.8投洽会由中国商务部主办,每年9月8日至11日于厦门举行,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性展览会。

灵友科技作为厦门本地企业,积极响应2018年厦门国际新零售产业博览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展会上,将通过建立人脸识别门禁、人脸识别客流统计以及精准营销这三大场景,为前来体验的客户,展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展示新零售产业在商品销售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参展亮点:

1. 人脸识别门禁

灵友人脸门禁是一款基于人脸识别技术,识别人员身份,实现人员进入重要通道的权限控制产品。该设备支持人脸1:N匹配识别。主要应用于智能楼宇门禁、小区住宅门禁系统、大楼安保系统及工厂、学校、仓库等大型安保系统。该功能支持人脸门禁和权限管理、支持人脸考勤管理、支持真人活体检测、支持访客管理、支持陌生人/黑名单侵入警告。

2. 人脸识别精准客流

灵友精准客流,打破传统的客流统计方式,采用人脸识别技术,精准统计顾客人数的同时,创造性的针对客流量进行精准的客群分析,包括年龄、性别等,进而针对性的进行策略调整!主要应用于智慧门店、机场、商场、银行、会所等商业场所。该功能支持精准客流统计分析、支持会员到场识别提醒、支持黑名单预警、支持消费者画像分析。

3. 人脸识别精准营销

灵友精准营销的实现是通过互动屏的人脸识别,高效转化线下流量,深入挖掘线下顾客的行为数据,集成会员管理、精准促销和定向广告等新零售功能,让零售业主轻松拥有人工智能。主要应用于智慧门店、商场等商业场所。该功能支持刷脸互动、支持优惠券发放/核销、支持广告投放。

诚邀参展

在此,灵友科技诚邀广大合作伙伴于9月8日至11日,前往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B5厅(新零售展厅)B5206B5171展位,体验公司给大家带去的AI人工智能,人脸识别技术的全新体验!

灵友科技希望在本次投洽会上促进企业开展多渠道,多维度对接,累计促成产品推广、产业合作、投融资、技术交易等多重合作!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