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友科技:针对人脸识别技术定制化功能开发 众多场景适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26


灵友科技基于人脸识别技术,针对各个应用场景的特殊需求,特推出精准客流、会员人脸注册、会员人脸识别提醒、黑名单预警、人脸门禁、客户管理、商业数据、吸粉互动八大核心业务,旨在通过合理的组合应用与最佳场景,为客户解决最关注的问题!

1.灵友人脸识别出现在实体门店

方案特色:用户画像,精细化运营!即用丰富的用户画像标签,全方位洞察顾客的兴趣偏好。

方案概述:方案基于“人脸识别”技术,通过人脸会员注册、会员人脸识别等内容来解决零售商铺因缺乏消费者画像数据、未对会员进行系统的管理而流失顾客等问题,用技术实现门店会员管理的效率极致化和复制简单化。

方案内容:精准客流人脸会员注册商业数据指导运营客户画像会员识别提醒黑名单预警吸粉互动。

2.灵友人脸识别出现在校园:

方案特色:多重监管,全面掌控校园安全,即人脸识别门禁、视频监控,轻松建设安全校园!

方案概述:基于人脸识别技术,识别人员身份,实现人员进入重要通道的权限控制,并通过实时监控校园安全巡查情况,促进校园安全工作全面开展,实现安全隐患的闭环管理,确保每个隐患都得到有效解决,使得校园安全管理的有序化和常态化。

方案内容:校园成员人脸注册校园人脸门禁校园安防监控校园访客管理校园黑名单预警

3.灵友人脸识别出现在企业/社区:

方案特色:不止安全,还有智能,将一切可能存在的风险拒之门外!

方案概述:方案基于人脸识别技术,识别人员身份,实现人员进入重要通道的权限控制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楼宇门禁、小区住宅门禁系统、大楼安保系统及工厂、仓库等大型安保系统。

方案内容:人脸识别门禁访客管理考勤打卡黑名单预警

4.灵友人脸识别出现在机场/银行:

方案特色:专注会员服务,提升客户粘性。第一时间与客户实现精准触达,以提供优质会员服务。

方案概述:会员是企业忠诚顾客群体,方案通过会员人脸注册、会员人脸识别、贵宾到场提醒等内容,助力企业将更多的投入放在会员身上,有效提升客户粘性。专注会员服务不仅可以为企业节约成本,也能让顾客受益,实现双赢。

方案内容:会员人脸注册处会员人脸识别提醒贵宾服务黑名单预警

5.灵友人脸识别出现在商场:

方案特色:客流量够大,价值才会大!将客流数据和其他经营销售数据结合,以提供客流数据信息支持。

方案概述:灵友科技商场客流管理系统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和移动互联网技术,通过精准客流、会员提醒、顾客消费画像分析等内容,致力于打造真正的智慧商场,建立行业核心品牌优势!

方案内容:全区域精准客流统计人脸会员注册会员(**)识别提醒黑名单预警商业数据管理吸粉互动客户画像

场景定制化功能开发

除上述场景外,作为人脸识别应用专家,灵友科技可为所有有需要的场景,定制化开发产品功能,并针对客户的需求制定有效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最终需求!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