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打造国际品牌 无油螺杆压缩机走向世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70


企业品牌对于一个企业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拥有知名的品牌,企业才能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国家十三五开局以来,一直将品牌建设放在首位,国家提倡品牌意识,倡导自主品牌,打造国际品牌。品牌不仅有国界,而且还代表着一个国家的核心竞争力、民族凝聚力和国家利益。如何打造知名的,甚至是国际的品牌,这应该是中国企业值得思考的问题。

在中国上海,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依靠科技创新的企业,十几年来秉承专业的工匠精神,以专注的行业态度,塑造出压缩机行业一个强劲品牌。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很多行业都需要空气压缩机来作为相关动力机器。例如,仪表控制及自动化装置,如加工中心的刀具更换等、喷气织机中用压缩空气吹送纬纱以代替梭子、食品、制药工业,利用压缩空气搅拌浆液、轮胎充气等。空气压缩机的存在,大大减轻了人力的投入,并且还解决了相关制造工业的动力问题。

之前,由于我国压缩机制造技术落后,工业上应用的压缩机基本都是由外资企业一手独大,控制了我国的市场,严重阻碍了我国本土企业的发展。这也激励了我国的企业,致力于打造自己的品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增强我国工业实力的决心。

2005年,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成立。在原总工程师金光熹教授的带领下,对国外和传统的空气压缩机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究,不断地测试,终于在原有基础上研制出我国自主品牌的无油螺杆压缩机。这种无油压缩机采用的是啮合副型线,高效率低噪音,不仅环保而且机器使用寿命更长,再加上采用水代替润滑油,使得机器更加的清洁环保、高效节能。生产制造的设备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在制造工艺方面成突破了星轮制作中包络法的应用,这些标签无疑为上海普度打造国际品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如今,上海普度研制的无油螺杆压缩机不仅在国内市场需求旺盛,而且国外订单也与日俱增。落后就要挨打,创新才有出路。上海普度的成功也获得了国际以及国家相关部门的认可,生产制造的工厂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压缩机节能产品认证,并通过了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审核,进入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容积式空气压缩机》第二批推广企业目录。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使命担当,响应国家品牌战略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部压缩机行业的华伟篇章。也正因为上海普度的“高起点”和“严要求”,使得PURDUE品牌走向世界,赢得了国际同行的认可。(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