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隆冶金与您相约11月的防城港,促进焦化行业绿色新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30


为了应对我国焦化行业绿色发展水平与生态文明建设发展要求不相适应的突出矛盾,加强节能降耗、控制污染物排放和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减轻焦化行业面临的节能环保巨大压力和挑战,经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批准,中设协冶金中心于11月1417日在广西防城港召开全国焦化行业节能环保、绿色发展技术交流推介会。

会议旨在打赢蓝天保卫战、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和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建设焦化行业绿色新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本次研讨会作为中国钢铁产业链绿色发展国际峰会的专题分会场之一,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德国BSW巴登钢铁工程公司协办,越南钢铁总公司、联合钢铁(大马)集团公司、合力资源(新加坡)有限公司等国际单位支持,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冶金工匠公众平台、中国冶金工业网为媒体赞助并全程跟踪报道,会后参观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搜索“冶金工匠”发注我们吧,会议现场还将有发红包活动哦)

强大的组织机构阵容,也将带来满满的干货:这里有最新最权威的环保节能政策解析;这里有最集中的烟气治理及脱硫脱硝技术;这,这里有最高顶尖的回收技术;这里有针对焦化各种问题的解决措施;这里能实现焦化企业与设备厂商的“零距离”接触;这里有焦化厂应对错峰减产及停产的措施及应用……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组委会01063701356。

鉴于本研讨会为中国钢铁产业链绿色发展国际峰会专题分会场,故时间上安排为:14日报到;15日全天专题会议交流;16日钢铁产业链峰会,17日参观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会议地点为广西防城港港宸国际大酒店。

11月14日,广西防城港,钢铁焦化行业大会等您的到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