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新声代韶露优出单曲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58


双声歌手、音乐人孙霄磊力邀北京才女创作人斐琳为学生邵露优操刀打造个人首支原创单曲《成长吧 少年》。

作为一位00后新生代小歌手,邵露优早已活跃在各种各样的舞台.

曾在第三届少儿才艺大赛“少年星主播”获得了“最佳爱心奖”;

这首原创单曲不仅仅表达着乐观、积极、向上、满满的正能量,也唱出00后迎接着成长的蜕变,对未来充满着热情与无限希望。

同时《成长吧 少年》MV也将同步上线,此次MV中邵露优还邀请来家人及生活中的同学们一起参与拍摄,为她的音乐梦想加油助阵,在欢快的歌声中,让我们一起见证着邵露优的成长。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