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磁力泵技术革命 上海家耐助推工业转型升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08


当前,国家在大力推动工业转型升级,要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主题,以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发展壮大高新技术产业、大力发展现代制造业、改造提升传统工业、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助力国家新型工业化发展。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奋力推动磁力泵技术革新和升级,研制出CWBG高压磁力漩涡泵填补了国内的技术空白,有力的支持了新型工业化的发展。

CWBG高压磁力漩涡泵是将永磁联轴器的工作原理应用于离心泵的新型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制药、食品、电镀、科研机构等行业,善于输送酸、碱液、油类、稀有贵重液、毒液及挥发性液体,适用于循环水设备配套、过滤机配套。在输送易漏、易燃、易爆液体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地位。然而,这种高端的特种磁力泵技术国内企业很少掌握,一向是以进口为主,价格贵,购买流程长,手续繁琐,非常不利于我国的工业生产。

上海家耐多年来致力于特种磁力泵的生产和研发,不断在技术革新上下工夫。为了打破高端磁力泵技术被国外独有的局面,在厂长王家余先生的带领下,设计人员认真研究,多次试验,埋头苦干,奋力拼搏,在结构设计、生产工艺、质量监控等环节狠下苦功,终于研究出新型CWBG高压磁力漩涡泵。这种泵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采用悬臂叶片、有自润滑回路,有效减小叶轮径向力,比转数一般小于40,能承受压力10MPA,有着无泄漏、小流量、高扬程、耐腐蚀等突出优点。

上海家耐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和卓越的服务体系,先后为中石化、中石油、中国国防大学等近百家国内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所提供了产品服务,厂长王家余先生并不满足于这些,面对全国工业转型升级的大好局面,他坚信,一直坚持深耕细作的上海家耐会发挥更大的用武之地,一定能飞的更高,行的更远。(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