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路论道》114期:专访看看视力矫正科技有限公司臧家良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66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患上近视眼,一方面他们的学业繁重,平时不注意用眼卫生,另一方面电子产品的盛行对眼健康也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本期节目做客演播室的嘉宾臧家良,出身于眼镜世家的他,对青少年儿童视力的保健和预防有何妙招?

臧家良,出生于眼镜世家,从事眼睛视光专业三十余年,主要研究方向为眼屈光和视光学应用,研发了“看看”做习恢复视力技术。擅长配制疑难杂症眼镜矫治屈光不正及生理自然性提升裸眼视力。

“看看做习法”是采用光学方法进行物理性矫治,通过拓展的方式,改善眼视光功能的调节、融合等匹配性,提高视网膜中心凹成像质量,增强式细胞敏锐度,以达到提升矫正视力和提升裸眼视力的目的。

看看视力公司总部位于山东青岛,全国现已在北京、上海、广东、天津、东北三省、陕西、四川、山西、河南、湖北、湖南、甘肃、江苏等多地市开设了“看看”视力矫正中心,致力于儿童青少年视力障碍问题。

节目最后,臧家良对预防视力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要少看一些电子产品的东西,才能更好地避免视力加深的问题。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