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普金科精准扶贫助力苗绣发扬光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57


对于贵州雷山的杨树桢来说,将苗绣这一宝贵的非遗文化传承下去,并借此带领乡亲走向致富之路是其最大的心愿。在凡普金科的精准金融扶贫计划的帮助下,她距离这个梦想越来越近。

在贵州省雷山县、贵阳市、剑河县等地,有一种独特的刺绣工艺,来自勤劳智慧的苗岭姑娘,它被称为苗绣。经过不断的改良和传承,苗绣已成成为一种具有浓郁苗族特色的文化,并被列为国家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可谓是“针尖上的国粹”。贵州雷山县的乡村创业带头人杨树桢一直希望能够利用家乡的苗绣技术优势走产业化、精细化发展的创业之路,以品牌的力量将苗绣技艺发扬光大,让更多的认识苗绣、了解苗绣。只是,一直受资金所限,杨树桢的创业之路步履维艰。

作为一家始终牢记普惠初心,不忘担当的金融科技企业,凡普金科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为杨树桢及当地人民提供了一系列资金服务支持和信息服务,帮助他们筹备第一家苗绣体验馆,让苗绣成为一种宝贵的旅游资源和品牌资源。

对于当地村民来说,利用指尖的苗绣走出了一条致富之路,生活有了奔头,也更有希望。

通过凡普金科的“金融扶贫计划”受惠的不仅仅是杨树桢及贵州雷山县的人们,还包括广西、云南、贵州、青海和宁夏五地的上百位创业者。这些人有的只是农村普通青年,怀揣着一个创业梦想;有的是当地的扶贫带头人,希望借助优质项目带领农民走上小康之路;有的是返乡妈妈,有的则是高原农牧民……。他们都是平凡的小人物,却都通过凡普金科的“金融科技+精准扶贫”的模式获得了创业支持。

作为一家有担当的金融科技集团,凡普金科近年来一直践行有温度的金融科技服务,通过深度参与社会公益行动来践行社会责任。自2017年以来,凡普金科即启动了“金融扶贫计划”,积极探索符合当地实际情况的惠农金融科技服务体系,帮助他们打开致富之门。

在凡普金科的帮助下,上百位像杨树桢这样的平凡人正在实现梦想的路上奋力前行。“让金融有温度”,让创业有力量,这是凡普金科推行普惠金融、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真实心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