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面业专家支招 如何选购更健康的挂面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75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影响着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近年来屡被曝光的食品安全事件,时时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作为老百姓日常不可或缺的食物,如何选择健康挂面尤为重要。专注挂面行业20年的博大面业就此进行支招,揭示挂面选择中的奥秘。

博大面业健康专家提醒消费者,选择挂面时首先要看包装上的配料表。市场上很多挂面配料中有黄原胶、海藻酸钠等,有些企业隐晦地用别名标识如增稠剂:401、415等,其实本质上都是食用胶。其目的是为了使面条更加筋道,提升爽滑度,改善面条口感。虽然这些添加剂符合国家相关标准,那么是不是只有添加食用胶才能提升面条的口感呢?

博大面业专家介绍,其实还有一种效果相同,却更为天然的原料—魔芋粉。魔芋粉就是天然植物魔芋根茎经清洗、去皮、烘干、粉碎、精磨而成,它可以完全满足提升面条爽滑度、筋度的要求。

既然有魔芋粉的存在,为什么市场上的多数挂面要使用食品胶呢?博大面业专家解释,这是因为魔芋粉的价格是黄原胶等食用胶的好几倍,出于利润等因素考虑,多数企业会选用更便宜的食用胶。博大面业专注做更天然、健康的高端挂面,拒绝添加剂,为消费者带来更放心的产品。

作为花色挂面中最为普遍的鸡蛋挂面,博大面业专家这样支招:对比鸡蛋粉、蛋黄粉或鸡全蛋粉等加工品原料,应优先选择配料有鸡蛋或新鲜鸡蛋的厂家,以博大挂面的“北京风味鸡蛋面”为例,其原料为新鲜优质鸡蛋,广大消费者可放心食用。

此外,博大面业专家提醒消费者,在选购挂面产品时,要看面条色泽,并不是越白越好,正常的面粉是白里透着微黄。因此健康挂面的正常色泽也是亮白里透着微黄。那些看着惨白或灰白的挂面,从色泽就能够判定其使用的面粉绝非上乘,应该谨慎选购。

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挂面第一品牌和儿童面冠军品牌”的博大面业集团素来秉承着“良心工程 用心呵护”的原则来精选原料、组织生产。博大品牌旗下所有产品,严禁添加食用胶而使用纯天然魔芋粉;原料全部选用更天然的自制面粉,不使用增白剂;鸡蛋挂面不使用鸡蛋粉而始终坚持采用新鲜鸡蛋加工而成。

博大面业生产的挂面产品可能并不是最筋道、最爽滑的,但其做更天然健康的挂面产品的经营理念,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博大面业,贵在品质”不仅仅是指产品价格相对较贵,更是因为这种品质观念的珍贵无比,未来博大面业将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天然、健康的挂面产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