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由我”全新版本震撼来袭 视觉、体验全面升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67


 8月13日,一个全新的区块链价值社区空间——“创世由我”进入内测,一周之后,公测版正式登陆各大APP市场,短短两周的时间已经收获数以万计的“原住民”。今日(8月27日),“创世由我”再次进行版本更新升级,众多亮点一一亮相,全新的区块链价值社区空间邀您体验! 

    关于“创世由我” 

    “创世由我”是创链科技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打造的一个全新的价值社区空间,摒弃了当下流行的宠物养成游戏模式,致力于创造一个真正属于用户的社区空间,通过任务、游戏的形式将用户的行为转化为价值,用户可以通过一系列任务、游戏和活动,获得U米、U力和材料,材料可合成相对应的物品。 (搜索并关注微 信号:创世由我,可下载应用。) 

    其中,U米是基于用户个人在“创世由我”活动所产生的财富值,是“创世由我”世界用于消费、交易的结算介质。U米总量有限,且每两年产出量将会减半,随着“创世由我”的不断发展,获取难度将会不断提升,因此越早进入越有优势。而U力值也决定了获取自然生长的U米的数量,在同一时间段内,U力越高,自然生长产出的U米越多,而U力可以基于用户个人在创世由我完成任务进行提升。 

    与此同时,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加持,使用户拥有唯一的、不可篡改的区块链身份,同时通过智能合约、分布式记账方式以及非对称加密技术,保护用户通过行为创造的价值并广播给链上的其他用户,保障用户体系资金的不可篡改,采用去中心化的模式真正实现“虚拟资产确权”——你所创造的一切价值只属于你自己。 

    升级只为拥有更好的体验 

    通过两周的内测和公测, “创世由我”不仅收获了大批忠粉,更是收到了大量的意见和建议,为了给原住民和后续用户更好的体验,“创世由我”本次更新从视觉体验到游戏体验都有了全面升级,同时还会增加用户之间的互动,这么多亮点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亮点一:视觉体验升级 提升震撼力; 


    亮点二:“疯狂卡路里” 运动换U力; 


    亮点三:趣味小游戏 增添新乐趣; 


    亮点四:开启朋友力 U米可赠予。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