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之堡XO 明天更美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19


  皇之堡XO是法国皇之堡控股有限公司打造的洋酒品牌,本来我们一家经营白酒的企业,洋酒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尝试,但不如人意,两年间在山东换了几个厂家委托灌装,一直没有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一看是山东生产的都说是酒精酒,所以就打消了贴牌洋酒的念头。

  今年6月看到央视一套卡爹拉XO的广告,再次试试看,央视广告企业,质量不会差,皇之堡XO又在福建卡爹拉酒业有限公司开始贴牌生产,奇怪的是卡爹拉的价格和山东小厂的价格差不多,但是质量就不一样了,我们送检各项指标都达到国家标准,皇之堡XO的非酒精挥发物总量达到3.16g/l,已超过国标..

  几场活动下来没有一个人说不好喝的,事实证明好的产品必须有过硬的质量,才能让消费者放心,让商家安心。

  皇之堡的明天会更好,皇之堡将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以更优惠的价格回馈消费者。

  皇之堡让你喝到真正放心的白兰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