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家居生活美学丨斯可馨家居与您共同见证上海秋冬家纺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56


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以家居艺术塑造生活之美。独特的家居氛围,代表着对世界的理解方式,对时尚、对家的态度。8月2730日,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再次起航。17万平方米的展厅,1500余家海内外知名家纺企业与众多设计大咖,用精彩的设计演绎,构建出最新的设计趋势与潮流空间。

2018上海秋冬家纺展所展之物,皆为生活而来!展品将继续以装饰布艺为主,窗帘布、沙发布等,以遮阳窗饰、墙纸壁布、家纺辅料、地毯、饰品、皮革等多类别为辅。素色、花色,割绒、亚麻,提花、绣花,从工艺到材质,从细节到整体,满足人们对窗帘、沙发布的所有想象。智能遮阳、成品窗帘、无缝壁布,激发出对新事物的无限好奇。

在本届家纺展上,斯可馨家居品牌总监罗鹏,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分享行业的新趋势。罗总的精彩发言,让在座的观众深有体会,得到现场高度认可与强烈共鸣!

△斯可馨家居品牌总监罗鹏

在日益提倡建立环保型社会的趋势下,作为大众家居生活必备的家纺品成为绿色健康消费市场的重要角色,例如斯可馨家居旗下明星产品纳斯卡系列,优选棉麻材质天然环保面料,柔软舒适,棉麻的自然与质朴,带来亲近自然的居家享受。棉麻面料既保留了天然真皮纹理特有的褶皱斑痕、色泽和纹理的多样性,又维持了真皮的天然风貌,形成独一无二的标志。

通过今年家纺展可以发现,“小家纺”向“大家居”转型,传统布料展示向生活方式、理念传递进阶,是家纺行业未来创新发展趋势。斯可馨家居一直以来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从各个生活细节出发,从床品、沙发、窗帘面料等家纺,延伸到餐布餐垫、抱枕靠垫等全场景家居生活。

谈及如今的家纺潮点,绿色健康家纺无疑占据着风口浪尖的位置。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无论是行业龙头还是成长中企业,都将创新视为企业生存和发展不可或缺的理念,也正是秉持着这一理念,斯可馨家居一直加大对绿色环保家纺、家居产品的研发与投入。由此,各类设计别致、面料环保、功能贴心的产品层出不穷,为行业带来一股清新之风。

美是家的信仰,也是家的内涵所在。为每个家庭提供可靠、省心、便捷的产品,心系用户、心系安全、心系大自然,是斯可馨家居对信仰的实践,是对家居美学孜孜不倦的追求。中国家居馨美学创造者——斯可馨家居,在家的方寸天地为你制造无数惊喜。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